搜索新闻

郑州智微荣获郑州高新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十强企业”盛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2 作者:佚名

    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郑州高新区 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于2月20日在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二楼报告厅内隆重召开。

郑州智微荣获郑州高新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十强企业”盛誉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中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子公司 郑州智微荣获郑州高新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十强企业”盛 誉。会议提出要围绕高新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使命和“创新体制机制、政策先行先试”的责任担当,全区上下凝聚“共为、共进、共赢、共享”四共共识,在深化改革新的组织架构下各扬所长、各展特色、各司其职,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创造出更多精彩的业绩,切实承担责任、践行诺言。

郑州智微荣获郑州高新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十强企业”盛誉

荣获郑州高新区2023年度“经济贡献十强企业”盛誉

    勇攀技术高峰,追逐科技梦想

    智微智能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红军提出的“实干成就新篇,奋斗开创未来”的理念不谋而合。2024年,智微智能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并积极推进全新战略,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智微智能将从技术、管理、产品、策略等方面着手,全力以赴实现2024年的业务目标、成长目标和价值目标,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01 大力发展海外市场,积极连接世界

    积极构建智微在全球供应链体系中的核心优势。智微智能的优势产品将全面走向国际市场,在巩固和扩大原有行业终端和消费级产品的基础上,新增工业、通信以及部分服务器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出海产品线,提升企业影响力,扩大海外的营收占比。同时实现智微智能“成就客户,创造更智能未来”的企业愿景。

    二、稳扎稳打,建立自有品牌体系

    自主品牌“智微工业”已完成产品线布局,建立了有利于品牌发展的管理体系,历经四年的积累,智微工业已从品牌初创期,步入品牌增长期的发展阶段。2024年,智微工业将以研产销一体化优势、差异化优势和服务优势作为发展策略,对重点领域进行突破,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实现智微工业的品牌目标和伟大愿景。

    三、加大研发投入与创新

    2024年,智微智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合作创新,力争推动并引领多个行业领域的智能化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与福祉。智微智能将通过深化上下游合作关系、深入前端了解应用痛点、共享优势资源、建立创新机制、配备高端研发设备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等途径,加大技术与产品的竞争力,用技术和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以标杆提升动力,以实绩衡量水平,以口碑评价优劣,以激励示范带动。相信通过政府部门的支持、市场环境的改善、合作伙伴的信任,以及智微全员的努力,智微智能能够为客户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新更多的企业价值,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与各方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