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化开源鸿蒙系统智能终端主板AIoT-3568A在电子班牌项目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18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合作伙伴推出的基于视美泰国产化开源鸿蒙系统智能终端主板AIoT-3568A、人脸识别算法的的电子班牌方案可支持校园信息发布、人脸识别考勤、考场管理、查询互动等多项功能,助力学校在硬件上实现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构建“学校、教师、学生”三个维度的智慧教育空间。

方案优势

    01/高性能核心主板

    该方案采用高性能核心主板AIoT-3568A,基于RK3568四核处理器,具备强大的核心处理能力,以及优秀的能耗控制技术,可提供1T算力,集成多种显示接口/以太网/Wi-Fi/BT/4G于一体,具备丰富的外设扩展接口,支持终端设备在-10℃-60℃环境下稳定工作,适应半户外的使用环境。

核心配置:

    CPU:RK3568 四核处理器,主频最高达2.0GHzNPU:支持1T算力操作系统:Android11.0系统(可支持Linux/OpenHarmony)内存:标配2G(4G/8G可选)存储:标配16G(32G/64G/128G可选)

    显示接口:HDMI输出 :1 路,标准 Type-A 母座,最高支持 4Kx2K@60Hz 的分辨率LVDS输出 :1 路,支持单/双 6-8bit,可直接驱动 50/60Hz 液晶屏,LVDS 屏最大支持 1920*1080 的分辨率eDP输出:1 路,可直接驱动多种分辨率的 eDP 接口液晶屏

    外设接口:USB :1 路 USB3.0 ,5 路 USB2.0串口 :2路 RS232,2 路 TTL,1路485I2C 接口:1 路,可接 I2C 接口的 TP 或外设CAN:1路存储卡:TF卡

    音频配置音频输入/输出:喇叭输出(支持左右声道输出,默认 6W,可配置 10W,需要改电阻)、MIC IN*1耳机输出:支持一路三/四段耳机插入

    网络通讯:无线网络:内置WiFi;蓝牙4.2有线网络:支持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移动网络:1、支持PCI-E接口4G上网2、支持M.2 5G接口5G上网(可选)

    02/国产化操作系统

    电子班牌中的所有信息、数据均云端处理,源自OpenHarmony的系统级安全能力,保障信息安全。

    03/人脸识别算法

    方案配套人脸识别算法可提供设备端本地化的人脸检测跟踪、人脸搜索比对、活体识别、人证比对等功能。①人脸检测跟踪:检测在静态图片或者视频图像中的人脸位置,并对当前检测到的人脸持续跟踪,支持可见光、近红外等多种视频采集设备;②人脸搜索比对:支持在本地建立人脸库,提供本地化的1:1对比、1:N搜索功能;③活体识别:针对视频流来判断目标对象是否为活体,可有效防止视频、照片等活体攻击手段,支持单目(RGB)、双目(RGB+近红外)等视频采集设备;④人证比对(人证版本支持):支持通过摄像头采集的图像与证件照比对,准确判断是否为本人;

    04/支持深度定制

    可根据终端客户需求对硬件、系统深度定制,更贴合实际功能需求。

    应用案例

    该方案主要应用于学校、培训机构等,目前该方案已在合肥、蚌埠、南宁等多地的学校实现落地。

    智能电子班牌作为科技与教育的桥梁,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加丰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视美泰将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应用,为教育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创新、项目快速落地,成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