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艺术与科技融合,浪潮智能终端携手山东美术馆打造数字艺术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5 作者:佚名

    艺术+科技

    浪潮智能终端携手山东美术馆让名画“动”起来

    近日,由山东美术馆主办的“万物从容——山东美术馆迎新春馆藏花鸟动物画精品展”正式开展,这是一场由山东美术馆主办、浪潮智能终端协办的重要展览。

    走入山东美术馆二楼展厅,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还可以看到动态展示的画作:院落葳蕤,荷花亭亭随风摇曳,金鱼畅游,蝴蝶蹁跹,松鼠的尾巴得意的晃着,竹叶轻轻舞动,似有沙沙声响,让人身临其境,心旷神怡。

    本次活动浪潮智能终端以浪潮智慧画屏则作为载体,创新性地运用新的科技发展成果,将传统国画同前沿的高端现代数字手段和技术结合,以全新的形式呈现,带给观众丰富的艺术冲击力和感染力,在山东美术馆惊艳亮相。

    展览展示采用动静相结合方式,静态画作品鉴画家对生活和艺术的关注和思考,动态表达让人感受科技的魅力、领略形式上的美感冲击,使观众能从作品画面、审美趣味、艺术境界等多个方面直观、形象、深入地了解山东美术馆的艺术收藏理念。

    随着数字媒体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我们的艺术欣赏方式也正在经历着革新。浪潮智能终端一直致力于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和文化数字化的融合创新发展。本次助力山东省美术馆新春馆藏花鸟动物画精品展活动,使观众体验到更具沉浸感和互动性的展览方式,提升了艺术作品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也提升省文化形象和软实力。

    浪潮集团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和山东省文化数字化行动计划,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等方面优势,创新文化产业应用场景,激发文化消费潜力,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下一步,浪潮将利用数字技术优势,积极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