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iada杰和科技精彩亮相西班牙ISE 2024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4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欧洲极具影响力的ISE 2024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ISE展会(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是欧洲举办最成功的、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今年正值ISE展会20周年,巴塞罗那以史无前例的规模迎接这一场视听盛会。此次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比2023年扩大了30%,横跨巴塞罗纳会展中心八个大型展厅,吸引着来自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近400家大中华区企业参与其中,他们携带着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扬帆出海,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视听震撼。

    作为2024年的开年首秀,Giada杰和科技携一众极具竞争优势的媒体播放器、AI边缘计算机和网络设备等最新技术产品,以及智能显示、智慧零售、智慧安防等物联网硬件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全方位展示了“物联万物,杰和智造”战略赋能智慧商显领域的创新引力,推动行业加速进入万物互联的新世界。

Giada杰和科技展台大放异彩

    Giada杰和科技自2011年起,已连续参展14届,从团队、产品、解决方案还有服务上都精益求精,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呈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在今年的ISE展会现场,Giada在展台上展示了20多款全新上市的明星产品,现场进行演示讲解,吸引了大量观众,还在现场安排专家交流讨论,为客户答疑解惑,展现产品的优势与亮点。展会期间,Giada的展台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众多参展者以及专业人士驻足交流。

ISE展会现场

Giada全明星阵容彰显中国智造实力

    今年,Giada杰和科技已经成立25周年,行业内丰富的嵌入式计算机设计和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场景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客制化服务,与客户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发展。在本次ISE展会期间,杰和展示了包括支持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的旗舰机型AE613、D613、SDM-L613、 IB5-8131等,以及具备AI算力的优势产品D77、DN76等二十余款明星产品。杰和实现多样化市场需求的全面覆盖,针对行业新趋势、新需求,进行快速响应以及高效决策,进一步展示了杰和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

深入布局户内外数字显示场景

    户外数字媒体  AE613

    作为欧洲市场媒体播放器的领导品牌,Giada杰和科技一直专注于为数字显示行业提供专业产品及服务。针对品质与性能要求比较苛刻的户外环境,推出了宽温宽压数字标牌播放器AE613,支持Intel®第13代Raptor Lake处理器,8K分辨率,支持三屏独显,宽温度(-20℃ ~ 60℃)和宽电压(12 ~ 24V),紧固耐用的外壳材质,无风扇设计,其出色的计算和处理性能,实现户外稳定运行,成为户外数字标牌、拼接屏、广告一体机的理想选择。

    AI边缘计算PC  D77

    2023年作为AI元年,人工智能实现突破发展,针对爆发式的AI计算需求,Giada杰和积极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推出搭载瑞芯微Rockchip处理器的多款产品,其中D77搭载瑞芯微旗舰款RK3588( 4*A76+4*A55 @2.4GHz )八核64位处理器,支持四屏4K独显,内置AI加速NPU,提供6TOPs算力,支持Android 12操作系统,超高性能,能够满足各种AI应用场景。

推动智能显示模块化发展

    针对智慧显示交互场景,Giada杰和科技深入布局模块化硬件解决方案,推出了PB系列的PB612、PB613等,PC系列的PC612、PC613等OPS产品,以及SDM可拔插模块产品,其中8K超清显示模块SDM-L613作为最新的高性能旗舰款产品,支持Intel®第13代酷睿i3/i5/i7处理器,2 x S0-DIMM DDR5内存,支持8K超清显示,已通过与NEC®,松下®,Newline®等显示器的兼容测试,超高性能满足客户从简单的内容播放,到运行复杂的应用程序和多任务处理的需求。

加速行业数字化发展进程

    监控NVR物联网关  RN28

    Giada杰和科技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深入布局智慧安防领域,丰富物联网关产品线,全新推出物联网关RN28,采用Intel Alder Lake-N平台处理器,能够同时处理多个任务,支持Wi-Fi 5, Wi-Fi 6, Wi-Fi 6E无线网络,同时满足边缘计算、视频编码和解码、轻量级本地存储、PoE供电和网络路由等需求,满足现代监控应用的苛刻要求,凭借其高性能的处理能力和先进的网络功能,是搭建高效监控NVR系统的理想基础,实现安防领域的智能化升级。

物联网拓展坞  RD01

    针对智慧零售领域,Giada杰和科技推出物联网拓展坞RD01,采用乐鑫 ESP32-S3微控制器,提供1个RS232、6个GPIO接口和6个I2C 接口,丰富拓展,可为各物联网设备提供扩展传感器功能。在数字显示领域,可以通过RD01连接各类传感器采集人或商品移动的信息,以服务媒体播放器等设备的广告播放内容的筛选,为人脸识别等个性化推送功能而服务。

    ISE作为开年首次亮相,Giada杰和科技精心筹备,多年来,Giada杰和科技积极布局全球业务,携前沿技术产品相继亮相ISE、Infocomm等多个国际展会,向全球客户和产业链合作伙伴展示Giada高性能创新技术及产品优势,通过研、产、供、销为一体的敏捷化国际供应链体系,推动企业全球战略的实施,积极布局行业前沿产品、前瞻技术,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美好的未来!

 标签:Giada杰和科技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