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4 展会直击 | 德晟达新年携全明星产品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举行。本届ISE展群星荟萃,汇集了众多视听和系统集成行业的最新技术和成果。德晟达携最新产品方案重磅亮相,全面展示创新技术与成果。精彩不容错过!

01 英特尔团队与德晟达会面

    英特尔 Christopher Timmins(General Manager Platform, Technology and Expansions HEC, NEX)、英特尔网络与边缘事业部HEC中国区总经理陆英杰及同仁莅临德晟达展位。双方就最新合作的项目OPS2.0及各行业产品的全球市场进行讨论。Christopher表示,英特尔将继续大力支持德晟达海外事业发展,共同推进新一代OPS2.0的全球市场落地。

02 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产品

03 BYOM——理想的协作方案

04 其他产品方案

05 展会现场

    据悉,目前德晟达海外业务已经覆盖了英国,荷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乌克兰,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印度,泰国,印尼,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海外市场加速复苏,教育和音视频会议应用场景不断扩大,越来越多国际客户正在选择德晟达出品。

 标签:ISE德晟达OP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