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你海外看「视」界 | ISE2024:创显光电引领视听技术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3 作者:佚名

    为期四天的2024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下称“ISE”)已于当地时间2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圆满结束。本期带你海外看「视」界,南方电讯携手创显光电带你走进巴塞罗那ISE,一饱眼福!

    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E汇聚了几乎所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等领域享誉全球。展会四天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印证了ISE作为欧洲乃至全球的影响力。

    创显光电作为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应用解决方案领跑者,这次带来了新一代高端家庭影院、XR+LED虚拟摄影解决方案(携手英国合作伙伴SmartStage)、以及倒装COB等一系列行业前沿方案和创新产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视觉盛宴,让大家近距离、沉浸式感受最新LED显示技术的魅力。

    创显光电在此次展会中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其展位的互动和讨论异常热烈,创显光电的展位成功地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的目光,团队也与来访的贵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同时也聆听了业界专家和客户的声音,并共同探讨了LED显示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展会上,创显光电荣幸接待了来自诸如White Light、d&b、4 Wall、Grimani、Panda Studio等全球顶级厂商的多位贵宾,产品和技术也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创显光电未来将继续亮相国际性展会,欢迎各界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前来参观与交流,期待在未来的国际性展会中能再次相聚,共同见证和参与更多视听技术盛宴。

    我们相信,通过更多的国际性平台,创显光电将继续巩固其在全球LED显示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引领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