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根据中国户内DS市场研究报告《中国数字标牌市场研究报告(Research Report on China's Digital Signage Market)》,今年23Q1-Q3开业215个项目,较2022Q1-Q3的198个和2020Q1-Q3的157个,分别增长8.59%、30.57%。相比于商用显示市场的其它品类,数字标牌的需求呈现向上增长的趋势。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上半年,中国液晶数字标牌市场出货实现高增长,零售、企业市场恢复相对较快,数字标牌采购量不断增加。尽管中国经济仍处于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地方财政紧张,企业利润和投资意愿下降,但消费领域有所复苏。消费领域的需求释放,特别是餐饮和零售份额持续大幅度上升,对液晶数字标牌市场的拉动比较显著。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在经济下行和业内品牌快速崛起的情况下,Goodview数字标牌在今年Q3仍然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在《2023 Q3DISCIEN IDA BU中国户内DS市场研究报告》的报告中,Goodview 同比2022年Q3高出10.9%的市场销量和6.4%的市场销售额,对数字标牌市场的拉动十分显著。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长远看,传媒行业、梯媒运营商、分众媒体资源向海外拓展,国内出货量将有所增加,加上传媒行业数字化进程加快拉动广告机的需求落地,在促经济政策的驱动下,零售餐饮行业快速恢复,商用显示器的需求回暖。 未来在新建需求和更新需求的影响下,市场规模相对稳定,商显市场预计保持低速稳定增长。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Goodview数字标牌包含梯媒显示,户内的壁挂、竖式、卧式等产品,以及户外站牌、阅报栏、充电桩等产品的市场产品种类, 包含零售、政企、交通、医疗、娱乐等应用场景的出货规模,分品牌/尺寸/产品/技术等属性数据的季度更新,还包括市场热点信息、新品介绍、价格走势及异动变化。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长远来看,中国经济仍将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较大活力,各种促消政策和实时事件都表明中国的智慧零售、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等智慧生活的大趋势将是中国数字标牌市场发展的核心动力。

Goodview数字标牌行业年度市占率揭晓

    未来,仙视品牌会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功能,在外观、规格、功能、定位等各个层面实现差异化 ,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不断驱动商显市场规模平稳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