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视音频解决方案成功助力犹他理工大学超 200 间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犹他理工大学 (原迪克西州立大学) 是位于美国犹他州圣乔治市的一所公立大学,主校区占地 117 英亩。学校目前约有 12,500 名学生攻读艺术、商业、教育、医学、人文科学和 STEM 等专业的准学士、学士及硕士学位。这里推行以主动学习、学生职业规划和产业分工协作为基础的理工学院办学模式,旨在促进区域经济和劳动力增长。

项目挑战

    为了让校内占地 163,000 平方英尺的科学、工程和技术 (SET) 大楼具备最新视音频技术的能力,校方的高级视听管理员 Shaun Hayes 请盐湖城专业 AV 集成商 Marshall Industries 协助其进行系统设计和安装。Extron 为本项目的 35 间教室、实验室、报告厅及会议室提供了 AV 切换、分配、控制及音频放大设备。除此之外,学校 AV 技术团队也积极推进校园 AV 系统标准化进程,对 31 座教学楼的 175 个房间的各类 AV 系统及其不够稳定的硬件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改造升级,旨在统一创建基于 Extron 技术的可靠且支持远程管理的标准化系统。

解决方案

    与 Extron 长期且成功的合作经验,是我们选择其作为本次 SET 大楼及校内 AV 系统标准化升级的设备供货商的主要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从技术层面,Extron 的 AV 系统控制及支持远程功能的设备能够为 AV 专业技术人员在设计、配置及管理复杂的房间系统时带来极大的便利。

    Shaun Hayes

    CTS, ECP

    音视频高级管理员

    犹他理工大学

    集成领先 AV 技术的 SET 五层教学大楼内设有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类院系的多个教学场所。它们均按需部署 AV 设备,从单屏教室到多屏大型报告厅,再到有多个解剖台的解剖实验室 (每个解剖台都配备摄像机和显示器,方便小组观摩,无需挤在解剖台周围)。

01

常规教室

    分布在五个楼层的 20 间常规教室用于科学及工程类学科的教学。其 AV 系统均采用标准化的设计、外观及操作, 使得教师无论在哪间教室上课,操作起来都能够得心应手,同时也进一步简化了系统维护。

    常规教室的 AV 系统均以内置音频放大器和控制处理器的 DTP® CrossPoint®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矩阵切换器为核心中枢。86" 平板显示器或投影幕 (具体视教室设计而定) 用于 AV 信号演示。教师通过 7" TouchLink® Pro 触摸屏可在来自其工作站 PC、实物展台、个人笔记本电脑及移动设备 (通过 ShareLink® Pro 500 传输) 或 PTZ 自动追踪摄像机的 5 路 HDMI 信号源之间进行选择。

    无线麦克风用于拾取教师语音,经切换器内置的功率放大器放大后,输出至天花板扬声器,满足扩声需求。天花板定向麦克风阵列可拾取室内音频。来自切换器及定向麦克风的 AV 信号均可通过 Extron MediaPort® 200 USB 图像解析度转换桥接器被输出至教师工作站 PC,再通过视频会议软件共享给远端学生。

02

大型教室及报告厅

    为配合系统标准化这一理念,1-3 层的大型教室及主楼层的大型报告厅均采用常规教室 AV 系统设计并加以扩展,以适应更广阔空间需求。最直观的体现在加装多台投影机和平板显示器。使用单台 PTZ 摄像机时,大型空间两套天花板定向麦克风阵列的拾音范围足以覆盖新扩展的区域。为简化 AV 系统控制,室内两侧墙面各有一台 7" TLP 触摸屏。天花板安装的 12 只扬声器用于保障语音清晰度。它们由 200W 的 XPA® 功率放大器提供驱动。音频处理器负责传输信号至放大器。此类空间的演示矩阵切换器配置更多路输入和输出端口。

    学校推行标准化理念的核心在于实现用户操作体验的一致性。通常,教师们每天都会出入不同的教室进行授课。我们希望所有教室的 AV 系统为其提供的操作体验是可靠且一致的。为此,我们也使用 GlobalViewer® Enterprise 软件设计部署了强大的 AV 管理后台,以最大化地提升 AV 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

    Shaun Hayes

    CTS, ECP

    犹他理工大学

03

解剖实验室

    两间可合并式解剖实验室内共设有 16 个解剖工作站。各工作站上方的摄像机可采集解剖过程细节,前方的 86" 平板显示器则可显示其采集的画面内容。NAV® Pro AVoIP 系统可将来自任一工作站的视频画面共享至单个或所有工作站的显示器,包括额外加装的 4 台 43" 显示器和两边实验室的教师工作站。各小组同学无需围绕在工作台周围,即可清晰地观摩解剖细节画面。

    解剖实验室同样采用标准化的 AV 系统设计,包括通过 ShareLink Pro 500 无线共享便携式设备的信号内容,和使用 MediaPort 200 USB 图像解析度转换桥接器将实验室现场的 AV 信号内容共享给远端的同学们。通过室内无线麦克风及天花板定向麦克风阵列拾取的语音及音频,可经由音频信号处理器及 MPA 601 功率放大器输出至天花板扬声器。用户可通过 7" 墙面型 TLP 触摸屏控制 AV 系统各功能,包括 AVoIP 信号的路由。而单台 IPCP Pro 250 控制处理器和 NAVigator AV over IP 系统管理器可控制两间实验室的 AV 系统配置及信号路由。

    SET 大楼乃至校内各场馆系统部署标准化的进一步落实,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它们在提供稳定可靠性能的同时,也成功带给用户一致的操作体验。我判断其有效性的方式是这样的,在升级基于 Extron 的标准化系统之前,我们每周都会接到数十通请求服务支持的电话。如今,这个频率已下降至每周 5 通以下。

    Shaun Hayes

    CTS, ECP

    犹他理工大学

04

会议室及自习室

    音频混音:2-4 层的三间会议室采用标准化 AV 系统,可供校内师生及员工使用。DTP2 切换器可在通过桌面 Cable Cubby® 电缆接入的 2 路 HDMI 信号源之间进行选择。用户亦可通过 ShareLink Pro 500 无线共享移动设备的内容。DTP2 接收器可将指定视频内容输出至 75" 平板显示器,音频则经由 MPA 601 功率放大器输出至天花板扬声器。

    院长会议室:5 层的院长会议室在保持与其他会议室相同系统部署的基础上,将显示器尺寸升级至 86",并加装 UC 摄像机、麦克风及视频编解码器,用于视频会议。

    自习室:8 间小型自习室位于 3-5 层的学生休息区附近。室内配备的 HC 402 会议协作系统可方便大家交流协作。演示者只需将笔记本电脑接入 HC 402 系统墙面板的 HDMI 接口,即可启动 AV 系统,并将内容共享至 43" 平板显示器。房间无人时,AV 系统可自动关闭。

成果反馈

    SET 大楼于 2021 年 10 月正式向师生开放,并快速投入高频率使用中。院长 Eric Pedersen 在剪彩仪式上表示:“这里的每个平方都是为优化学生的学习体验而设计的。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我们还将为理工科学生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实践操作和就业实习机会,为大家未来就业及生活铺路搭桥。” 更有同学在校官方 Facebook 页面留言道:“这里的一切都散发着自然和科技之光,这才是同学们真正需要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