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革命性产品发布!IHSE思奕JPEG-XS解决方案亮相ISE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今天,2024年ISE欧洲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在巴塞罗那举办,IHSE携手合作伙伴Fraunhofer IIS带来了最新的JPEG-XS解决方案。

    JPEG-XS解决方案能够带来超低延迟和高质量的视频传输,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实现质的飞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HSE 2024 ISE展台

    关于JPEG-XS

    JPEG-XS是Fraunhofer IIS开发的图像和视频编码系统,可打造高质量、低延迟的编码方式,提供实现视觉无损的图像质量。

    未来,在包括虚拟现实、游戏、专业视频制作领域,JPEG-XS解决方案都能带来革命性的改变,达到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质量和效率的目的。

JPEG-XS有哪些特点

    JPEG-XS最大的特点在于高质量和低延迟,能够在保证图像质量和传输速度的同时,确保视频流达到实时传输的能力,并且拥有广泛的色域以及高达10K的分辨率。

    扩展性高、适应性强,非常适合广播、游戏、VR、医学成像等对图像质量和实时性都要求较高的行业。

IHSE x Fraunhofer IIS独家合作

    在产品方面,IHSE与Fraunhofer IIS达成独家合作,未来将会搭载在CPU和Draco Con APP的GPU上。

    JPEG-XS解决方案也将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用以匹配不同的需求,它能够兼容多平台及多系统,降低带宽和能量,满足不同的图像格式和分辨率,提供各种领域的通用解决方案。

    关于Fraunhofer IIS

    位于德国埃尔兰根的Fraunhofer IIS是欧洲领先的应用型研究机构Fraunhofer-Gesellschaft中最大的研究院。

    其媒体技术(如MPEG-H音频、xHE-AAC、EVS、LC3/LC3plus、Symphoria、Sonamic和upHear等)被用于当今市场上大多数消费类电子设备、计算机和移动电话中。

Fraunhofer IIS合作伙伴

    ISE 2024正在进行中

    关注IHSE思奕

    敬请期待更多展会后续报道

 标签:IHSE思奕JPEG-XS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