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 NVX:ISE 2024的显眼包我当定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ISE 2024 欧洲大展于1月30日至2月2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快思聪带着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来到现场(展位号3H300),此次展出的一大亮点是我们引以为傲的DM NVX产品,借助 AV over IP技术的无限可能,为您带来无尽灵感。

DM NVX:ISE 2024的显眼包我当定了!

    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经探索出成千上万种利用 DM NVX 技术进行实时沟通和协作的方式。这意味着数百万个创意、经验、愿景和使命的完美分享与交流。而且还有更多的可能性等待我们去发现。DM NVX平台在单个平台中集成了视频、音频、USB和控制,以实现最大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它深得客户信赖,从大学校园到安全等级较高的政府机构,它以光速工作,同时又能确保敏感数据的安全性。内容共享对高效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DM NVX能够为多台显示器、数字看板和视频墙在内的所有屏幕提供实时媒体分发,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标签:DMNVXISE2024快思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