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安全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公检法体系建设效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信息化、大数据迅速普及,在这类创新技术的驱动下,社会治安的管理方式也在不断推进智慧化建设。因此智慧法院、智慧检务系统应运而生,进一步向着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向“服务型”转变。

    然而,在公检法系统智慧化转变的进程中,安全性、可控性以及日常管理等诸多问题也逐渐显现。例如:公检法系统需格外注重安全性,因此如何建立完备的预警机制,也成为IT 运维的重要问题。此外,随着新兴技术与传统公检法系统的深度融合,公检法系统数据中心需整合的数据也不断增多,这使得管理也愈加复杂。不仅如此,由于 IT 运维与管理的难度提升,对应的人力资源成本迅速拉升。

    作为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导者,ATEN 宏正依据公检法系统需求,打造了以数据中心集中运维管理(DCCM) 为核心,以IT 智慧连接管理为骨架,以带外管理及安全审计为保障,以内外网隔离为用户端的安全便捷应用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进一步助推公检法系统安全运维,开启智能化转型新时代。

    ATEN安全行业解决方案落地案例   

    为推动公检法系统智能化改革以及确保其数据中心运维安全性,ATEN宏正通过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创新技术,为不同公检法系统打造了更为细分化的解决方案。其中,ATEN宏正为某省人民检察院数据中心打造的远程管控解决方案,成功助力该省人民检查院高效管控,解决带外管理难题。

    集中管理软件,开启集中控管新体验

    某省人民检察院由于数据中心建设较早,可扩展性及兼容性较差,同时办公效率较低且系统安全性不足以满足日常工作所需。因此为保障信息化水平的先进性,并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某省人民检察院亟需能够统一监控和管理大规模 IT 设备的一体化集中管理平台,同时还需要具备能够提供完整访问授权、审计、日志报告等功能的数据中心,且该管理平台还需保证数据中心内 IT 设备的高可用性,运维及办公应用的高效性。同时,为方便该人民检察院更好的开启“云服务”,该管理平台还需满足远程采集与管理的需求。针对这一系列需求,ATEN宏正通过打造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使得该省人民检察院拥有更加方便、高性价比、且可集中访问与管理的数据中心。

    ATEN 宏正通过集中管理软件使得该省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可以迅速访问数据中心内所有的 IT 资产,并可以针对不同项目进行 IT 资产管理,同时在数据中心的故障排查与恢复方面也更为便利。通过ATEN 宏正远程管控解决方案更成功助力该省人民检察院降本增效,有效减少 IT 运营费用并进一步提高 IT 资产生产力。

    此外,ATEN 宏正还采用分布式部署,将该省人民检察院使用的众多服务器、网络设备、电源设备、监控设备等链接起来,实现远程管控,让检察院数据中心管理员可在任何时间任意地点,通过一套键盘、鼠标、显示器组成的管理平台管理所有设备,并可进行远程系统恢复以及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确保管理人员能够及时发现 IT 设备运行问题并实时解决,更有效节省了管理员办公空间,让管理员拥有洁净办公环境。  

    分级式维护模式,助力系统安全稳步提升

    此外,针对该省人民检察院数据中心安全性这一需求,ATEN宏正打造的远程管控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分级维护,达到异地统一维护、异地各自维护或异地协作维护的目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ATEN 宏正 KVM 系统对该省人民检察院数据中心内常见的服务器以及串口设备进行了 BIOS 级别的带外管理,可助力该省人民检察院数据中心仅通过远程变可以及时进行故障诊断以及排除,让系统可用性大有提升,同时更实现了对服务器的远程操作系统安装,使得服务器操控更加便捷高效。

    通过以上案例足以看出,安全行业智能化改革进程中仍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作为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知名厂商,ATEN宏正正通过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坚实的技术基础,针对用户需求打造多样化的安全行业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安全行业智慧服务能力。相信未来,ATEN宏正将以创新科技,打造领先智慧连接解决方案,助力安全行业在数字化新时代之路上阔步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