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晟达基于Intel Meteor Lake最新方案OPS17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2月2日,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 2024)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ISE是欧洲专业视听设备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商机的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会,也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作为2024年第一场重要的国际展会,德晟达将携最新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亮相巴塞罗纳。

01

精彩预告

    新一代OPS2.0方案

    在过去一年,英特尔与德晟达正式启动新一代OPS项目。此次ISE,德晟达将携最新OPS2.0规格与全球合作伙伴做讨论,英特尔Christopher Timmins(General Manager Platform, Technology and Expansions HEC, NEX)也将莅临德晟达展台做相关分享。

新平台 新产品

    德晟达将携带基于Intel Meteor Lake最新的方案OPS17首次亮相。OPS17可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 处理器,集成Intel® Xe-LPG, 最高可达128EU;同时具有双通道DDR5 5600MHz 内存,最高可达64GB;支持Thunderbolt 4.0端口,可提供高宽带以连接高速设备。

Bring Your Own Meeting (BYOM OPS)

解决方案

    德晟达提供的BYOM会议硬件解决方案,旨在通过Type-C in接口,扩展HDMI+USB触控信号。一根Type-C线,让每一个走进会议室的与会人员,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电脑设备直接投屏。同时,实现调用接在显示屏/OPS上的外设,如摄像头、麦克风等设备,开启高效、便捷的远程视频会议。将专业的会议室化繁为简,让高品质的会议变得简单轻松,让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带会议”!

校长驾驶舱解决方案

    德晟达校长驾驶舱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以综合连接、采集、统计、显示、远程操作与优化等多项功能,将整个校园进行可视化的处理,助力校长对校园进行即时了解、安全管控、能源节约、设备优化调度使用以及战略提升校园制度。

德晟达一线通方案再度升级

    德晟达一线通方案用一根线解决所有烦恼,一根线同时传输视频、操作、音频等多种讯息,解决烦杂布线问题,解决信号稳定问题,以及分离式应用场景的需求。此次方案的升级,从原来的1080P的通讯规格升级为4k,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静态产品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1月30日西班牙ISE展台5C710,欢迎大家的光临!

 标签:德晟达ISEOP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