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伯尔携手立思辰云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启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发展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5 作者:佚名

    近日,菲伯尔与立思辰云悦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应对未来市场挑战。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精神,携手开启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发展新篇章。

菲伯尔携手立思辰云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启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发展新篇章!

    菲伯尔与立思辰云悦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菲伯尔致力于消费电子类有源光缆的研发制造,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立思辰云悦深耕智能建筑、音视频系统集成、数据中心等行业,提供安全、稳定、高效行业解决方案,是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标杆企业。双方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具有高度互补性,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菲伯尔携手立思辰云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启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发展新篇章!

菲伯尔 介绍

    菲伯尔(FIBBR),国际中高端音视频信号传输品牌,也是消费电子类有源光缆领导品牌,致力于通过光纤这一优质介质,提供高效信号传输方案,是HDMI Forum的主要贡献者会员,参与HDMI最新标准制定。

    菲伯尔为消费类有源光缆出货量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长芯盛所有,融合共享长飞、威盛等龙头企业先进设备及尖端技术,具备强大的设计、研发、制造和营销竞争力,先后打造HDMI、DP、USB、网线、音频音箱线等多系列产品,广受工程商和消费者追捧与青睐。

    作为率先研制出全球首条8K HDMI光纤线及第一个在家用领域通过HDMI® 2.1 UHS Cable认证的品牌,菲伯尔坚持创新,不断推出满足和超越现有规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斩获100余项国内外大奖,取得近200项发明专利,引领影音传输市场的技术革新。

    通过多年发展,菲伯尔在北京、香港、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地分别拥有研发中心、贸易中心、营销中心和海外生产基地,形成辐射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国际影音市场展现出中国智造的绝对实力!

菲伯尔携手立思辰云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启智能化系统集成领域发展新篇章!

立思辰云悦 介绍

    北京立思辰云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化系统管理云平台为核心的软件研发及服务型公司。公司传承立思辰二十余年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经验,专注方案创新。核心团队行业经验超过十年,服务众多大型政府、国企、央企、互联网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系统集成服务团队,采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和成熟的功能集成、UI集成等技术为客户快速提供集成解决方案,团队累计为超过1000家机构提供专业的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从世界五百强到互联网头部企业,从大中型央企、国企到快速成长的创业企业,立思辰云悦始终用更专业的系统设计、高品质的数据化交付以回馈用户。

    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整合菲伯尔与立思辰云悦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将围绕共同拓展市场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同时,将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多元化布局,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