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发布 | TVU MediaHub云调度——革新媒体信号路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5G、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的推动下,媒体技术正迎来翻天覆地的变革。随着内容生产和传播全面转向数字化和IP化,业界急需一个能够适应各种媒体格式和应用场景的强大系统。云计算技术的成熟为媒体处理带来了未曾有过的效率提升和灵活性,混合云架构更是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与此同时,对于实时、高带宽媒体信号处理的迫切需求令传统的中心化处理手段力不从心,使得分布式处理成为当下唯一可行且高效的选择。

    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TVU根据对用户需求和行业趋势的深刻洞察,潜心研发,于近期推出了一款划时代产品——TVU MediaHub云调度。这一产品采用混合云构架的分布式处理技术,实现了任意地点、任意格式的媒体信号以多种格式传输到多个目的地,不仅挑战了传统的媒体信号路由观念,更以其前所未有的灵活和高效,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内容调度与分发的范式。

重磅发布 | TVU MediaHub云调度——革新媒体信号路由

产品特点介绍:

设计理念:简洁、高效、无界

    告别硬件限制:现在的媒体信号不再受束于物理硬件——TVU MediaHub云调度带您跻身云端,体验真正的媒体信号路由自由。TVU的云平台超越传统界限,支持多种媒体格式和无上限的输入/输出数量,并且轻松处理从SDI到IP的信号矩阵。

    云端弹性部署:为您搭建从本地到数字媒体工作流的桥梁,轻松连接并路由多种音频/视频/元数据,无缝集成本地资源与云路由,确保资源的最优利用。TVU云调度让内容的输出方式极大丰富,而系统的复杂度并未增加。

重磅发布 | TVU MediaHub云调度——革新媒体信号路由

    极简的拖拽操作: 传统的信号路由工作既繁琐又耗时,而TVU MediaHub云调度则大幅简化了整个过程——通过WebUI界面,实时预览,再将信号拖拽和放入,即刻完成,不再需要复杂的传统路由器及其线缆连接带来的繁冗,而且,它始终开启,随时工作,完全实现自动化管理实时压缩、编码、解码等后台工作。

重磅发布 | TVU MediaHub云调度——革新媒体信号路由

    实现IP路由的革新: 从SDI到IP的转变过程中,多种网络并存,导致工作流程的复杂性激增。利用TVU MediaHub云调度,这一问题将迎刃而解,媒体人能够从容管理包含SDI和IP信号的复杂网络,以云技术的强大助力,无惧各种设备、各种信号混合带来的挑战。

源于路由,超越路由

    除了简洁、高效、无界的设计理念,TVU MediaHub云调度独树一帜,不仅满足路由需求,还能带来更多全新的工作模式和资源管理方式:

    编单路由&录制:通过自动化工具提前规划您的内容路由,从日常繁琐配置中释放,而且,TVU云调度能够实时捕捉并记录直播内容,确保关键时刻不被错过。

    实时分析: 全览您的信号流和带宽使用情况,TVU MediaHub的分析功能提供驾驭数据的力量,助您优化网络传输资源。

    设计冗余: 我们始终以可靠性为先,全天候备份机制确保您的传输在任何状况下均万无一失。

    无限扩展: TVU MediaHub云调度为您开启进入TVU完整的融合性制播体系的大门,轻松连接云端和本地工作流,从AI驱动的摄取、剪辑和播出到复杂的图形和高效的广告管理,我们的工具应对媒体供应链全方位挑战,为您提供统一而强大的制播体验。

重磅发布 | TVU MediaHub云调度——革新媒体信号路由

    △ 通过TVU MediaHub云调度,用户能够轻松进入TVU的融合性制播体系。

按需付费,即用即付

    TVU MediaHub云调度采用弹性成本控制,能够随着您的需求变化而演进,时刻适应您的业务情况。您只需根据输入/输出和管理资源来支付所需费用,定价灵活,即用即付,精准控制您的每一分投入。

    TVU MediaHub的推出标志着媒体信号调度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无论是广电媒体、报业融媒、在线视频平台,还是影视剧制作公司、体育赛事转播机构,甚至是迅速发展的在线教育行业,都将从这一变革性产品中受益匪浅。TVU MediaHub以其领先的混合云架构和全格式支持,实现了跨越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媒体信号转换和调度,极大提升了上述用户的业务弹性。

    TVU MediaHub的应用也将显著地提高行业用户在采集、编辑和分发内容时的敏捷性。它为内容生产与分发/播出的实时决策提供支持,降低了延迟和资源消耗,实现了高效率的运营。与以往相比,用户将体验到更简化的工作流程,节省投入的资源和时间,以及增强的内容交付速度和质量。毫无疑问,TVU MediaHub云调度将为媒体用户带来一场颠覆性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