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 年 1 月 23 日,索尼集团公司(以下简称 "索尼")与国际田径联合会(World Athletics)达成协议,赞助其 2024 年至 2026 年的国际田联系列赛事。在这项赞助协议期间,索尼将支持从今年 3 月 1 日开始的格拉斯哥2024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起的所有系列赛事,包括 2025 年 9 月于东京举办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

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与国际田径联合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合照

    国际田径联合会(World Athletics)成立于 1912 年,是一个国际性的田径运动(田径和跑步项目)的管理组织,通过与商业伙伴和广播公司建立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举办全球田径赛事以及为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级运动员提供支持等举措,致力于促进全球田径运动的发展。索尼的目标是与创作者合作,用技术的力量为全球体育迷带来令人感动的赛事体验。双方基于对体育运动的共识达成了这一协议。

    索尼将通过Alpha?全画幅微单相机、包括G大师系列等丰富的E卡口可换镜头群、系统摄像机和转播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进一步助力摄影师等内容创作者,与世界分享运动员取得辉煌成就的精彩瞬间。此外,索尼将通过其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和EPTS电子运动员表现跟踪系统等前沿技术服务于体育裁判,为公平竞争的体育赛事做出贡献。

    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田径联合会达成协议,赞助其举办的系列赛事。"他继续表示:"我们的宗旨是'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索尼将用技术激发体育运动产生的情感,并将其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体育迷,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田径联合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道:"我们的田径运动即将进入激动人心的时代,我认为没有比索尼更好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捕捉田径运动的兴奋、激动和令人惊叹的精彩瞬间。作为奥运会的头号项目,我们的运动员将在今年参加五项国际田联系列赛事以及巴黎站的比赛,田径这一项目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他表示:"我们期待索尼在我们的赛事中捕捉到令人惊叹的照片,让这些时刻成为运动史上永恒的印记。”

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

签约仪式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