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索未来视听科技:康冠邀您共赴2024 ISE展会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年ISE展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是欧洲最大的专业视听和系统集成展览会,它汇集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示了最新的视听技术、集成解决方案和未来趋势。ISE展会不仅是行业内的一次盛大聚会,也是专业人士交流思想、发现新机遇的平台。作为一家专业平板显示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康冠也应邀参加展会。

展会时间:2024年1月30日至2月2日(当地时间)

    展会地点:巴塞罗那,西班牙

    展位号:Hall 2 T300

    展会产品:电子白板系列、单屏显示器、创新产品、智慧讲台

    官网: https://www.iseurope.org/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体验KTC康冠的最新产品,并与我们共同探讨互动显示技术的未来发展。请使用邀请码:5WXMPZ03注册参观,以确保您的免费入场资格。

 标签:视听科技康冠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