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广告机55F3-N 门店商户的理想之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3 作者:神话

    广告展示、信息发布最好的设备,无疑就是广告机。广告机作为新一代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能轻松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

    在广告机产品中,AOC推出的这款55寸55F3-N广告机就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AOC广告机55F3-N

AOC广告机55F3-N

    AOC广告机55F3-N内置有CMS云信发系统,无需外加硬件,一个系统即可控制全国智能屏,总部上传云端,轻松远程发布视频、音频、图文等信息。

    AOC广告机55F3-N还具备云智能管理功能,可实现远程广告、自动发布、自由布局、连锁管理、实时监控、手机管理以及远程开关机。

    AOC广告机55F3-N还有云积木分屏功能功能,CMS实现单屏多分、多屏拼接模式。自由设定不同分区不同内容同时播放,沉浸式效果提升企业形象。

    AOC广告机55F3-N还具备U盘即插即播,支持本地U盘播放,可自动识别视频、图片、音频等格式,可循环播放,间隔时间播放,信息展示随心所欲。

    显示上,AOC广告机55F3-N采用的是4K商用屏,显示效果清晰,而且还配有直下式LED背光源,背光均匀传达整个屏幕,拥有178°广视角,色彩还原一至。该机亮度也实现了升级,当环境亮度过高时仍能清晰展示。

    硬件上,AOC广告机55F3-N配有极速处理芯片,超强运算能力,内置安卓9.0系统,播放更流畅,画面效果更逼真。

    AOC广告机55F3-N还内置高品质左右腔体音箱,增强3D环绕音,展现澎湃立体声场,打造更震撼逼真的视听临场感。

    最后,AOC广告机55F3-N还配有HDMI接口、USB2.0接口、RS232接口、LAN网口,丰富的I/O接口配置,兼容性强,充分满足各种商用场景的使用需求。

    目前AOC广告机55F3-N售价低至3499元,性价比高,值得有需求的门店商户采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