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元小明Q3智能投影仪 观影娱乐有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8 作者:晶捷

    近年来,随着智能投影仪的快速发展,其价位也在持续拉低,千元左右的智能投影数不甚数。譬如小明旗下这款售价仅1029元的Q3智能投影仪,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观影娱乐方面有保障。

小明Q3智能投影仪

小明Q3智能投影仪

    小明Q3智能投影仪虽然定价不高,但是在各方面配置上丝毫不弱,其搭载了PhotonX全封闭定制光机,实现更紧凑的产品设计,彻底避免了半封闭式,全开放式光由进尘造成的屏幕黑点、散热差导致的烧屏、噪音大以及漏光现象能够稳定持续的保障产品的显示性能和使用寿命。

    同时,小明Q3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全新升级光感玻璃镜头,解析力提升,画面清晰度是普通封闭光机的4倍,在配上LCD显示屏,光效利用率提升了20%,亮度达到了380CVIA流明。

    另外,小明Q3智能投影仪还有自研FAV画质引擎的加持,1677万色彩还原,专业色准表现,呈现丰富色彩层次和明暗过渡,还原真实世界的绚丽光影。并且该机还具备全局智能自适应系统,全向自动校正、自动对焦、画面自动避障等,精准躲避墙面挂饰、插座等,投出合适画面。

    应用方面,小明Q3智能投影仪支持米家APP控制,按住遥控器语音键说出指令,秒变全屋管家,不仅可以看电影,开关窗帘、控制家电、调整灯光,成为家庭大屏智能指挥中心。

    小明Q3智能投影仪还可搭配旋转云台,机身不遥控,安装后可转动主机自由调节角度,找到投影最佳位置。

    音效上,小明Q3智能投影仪拥有影院同级音效,配合2*3W双相倒管音箱,同时由金耳朵调音师亲自调校,全面革新声音体验,仿佛置身影院之中。

    硬件上,小明Q3智能投影仪搭载了万元电视级别芯片MT9269,高性能AI处理单元,配合1+16G双通路大内存,助力提升观影体验。另外还配有HDMI2.0接口、USB2.0接口、音频接口和DC接口,可接入各种外置设备,实现更多应用体验。

    最后,小明Q3智能投影仪还配有FengOS3.0系统,拥有海量片源,投屏无广告,另外配有wifi6,相比wifi5拥有更高的网络峰值速率,享受更快的网络速度,多设备接入也可保证稳定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