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盛智能基于英特尔Meteor Lake最新的方案亮相西班牙IS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7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24),将于2024年1月30日-2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听技术展览会,ISE汇聚了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技术、显示器与屏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最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

    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先企业,鼎盛智能连续7年荣获数字标牌行业各类奖项。本届西班牙ISE展会,鼎盛智能将携多款高性能、高稳定的数字标牌新品亮相,包括基于英特尔Meteor Lake最新的方案BU14D、DH14、DB14等AIPC的首次亮相,这几款新品可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较之上一代提升1.81倍,AI性能较之上一代提升1.5倍,具备更优异、更快地分析数据及处理更多视频流的能力,非常适用于如智慧城市、数字工厂、零售及娱乐、智慧医院等行业的边缘AI及图形处理工作。除此之外,展会上还将展示鼎盛智能基于12/13/14代英特尔酷睿平台处理器的多款播放器终端:四屏拼接BU12D、独显终端DG11、NUC尺寸无风扇终端NUAD、OPS系列PI12 OPS模块(厚度30mm)及PC12 OPS-C模块(厚度42mm),还有多款Alder Lake平台Mini-ITX主板产品DK-B660AL、DN-H610SL、MI-1235U、MI-J6412SL等,广泛适用于数字标牌、智慧零售、工业控制、AI等应用场景。在此,我们诚邀您的莅临,鼎盛智能海外团队将在6H860展位现场为您详解新品方案。

    鼎盛智能DSIPC参展信息

    时间:   2024年1月30日-2月2日展位:    6H860地点:    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Barcelona Gran Vía)

    关于鼎盛智能

    深圳市鼎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鼎盛智能”自主产品品牌“DSIPC”),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英特尔全球核心ODM 合作伙伴和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SA)成员,也是首批通过英特尔审核与认证的全球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医疗应用市场就绪解决方案的公司。

    同时,鼎盛智能也是兆芯、海光、晶晨、瑞芯微等国产化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专注于国产化计算机硬件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打造信息安全与自主可控的工业计算机产品方案,为国产化产品落地行业应用积累经验,助力国产化信息安全战略部署。

    鼎盛智能产品技术覆盖OPS、云桌面、智能终端、智能网关、服务器以及工业物联网如工控主板、工控整机及工业平板等多项产品线,产品及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工业自动化、工业控制、智慧办公、物联网关、边缘计算、机器视觉等相关行业领域,拥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