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并进】大华股份与上海均和产业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园区产业新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7 作者:佚名

    1月16日,大华股份和上海均和产业发展集团(以下称“均和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科技和领域优势,共同探索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均和集团副总裁施正贤、均和产业集团产促中心副总经理李安波、均和产业集团产业互联网部副总经理李兴建,大华股份副总裁王颖、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史东、华昱欣国内营销总经理徐冰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产业园开发,物联网领域合作,产业金融支持,以及智慧园区、光储充一体等相关领域展开交流。王颖对施正贤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华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和园区行业应用等的领先优势。大华将依托物联网行业背景、政府资源、行业资源及专业能力,为“均和云谷”品牌赋能,帮助均和产业集团在园区开发运营、智慧园区建设、产业生态共建等方面提供行业背书及专业技术支持。

    施正贤详细介绍了均和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产业园区板块“招引、服务、提升”的投资理念和商业模式。他表示,均和产业集团一直以来深耕产业链上下游,积极与全国各地政府开展产业投资合作,投建优质主题园区项目,打造引领型产业平台与产业实训、产业研究平台相结合的“2+2”园区产业体系。未来双方将加强高效对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均和产业集团的全国产业园布局、产业基金以及政府相关资源,与大华在物联网领域、项目投资等多方面展开合作,提高服务能力,共享资源,互惠互利。

    均和产业集团投资总监周杨侃、大华股份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马骏驰、工业企业行业总经理许玉龙、公共事业部总监李道良、工商企业行业解决方案总监沙金柯、上海业务中心工业企业行业总监陆天泓等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大华股份与均和产业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进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共同推进园区科技创新,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以多元化、智能化手段,共同提升行业数智化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