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革新之作 小明V1智能投影仪新品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6 作者:晶捷

    小明V1是一款新推出的智能投影仪,该机器采用效率更高、透光性更强的超通透LTPS屏,全局亮度整体提升,相比其他单LCD投影亮度提升100%,达到了800CVIA流明,突破了单LCD投影亮度天花板,堪称革新之作。

小明V1智能投影仪

小明V1智能投影仪

    除亮度外,小明V1智能投影仪还配备了万元手机级别LCD显示屏,符合国标1080P固有分辨率标准,无频闪、彩虹纹等天生缺陷,定制四片式低光损光学镜头组,提升中心清晰度也兼顾四角,与同价位产品比清晰度提升了50%。

    同时,小明V1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自研AIPQ画质增强引擎,通过AI智能海量数据训练,综合色彩饱和度、锐度对图像进行深度优化,自动优化画面效果,AI色彩专家在线实时修正,畅享大片观感。

    另外,小明V1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无损解码高能SoC,智能精准插帧,画面动态补偿,不抖动无拖影,看球打游戏,感受超流畅的视觉盛宴。还有全局智能自适应系统的加持,可实现无感全向自动校正、无感/自动智能对焦、画面自动避障、自动幕布对齐、墙面颜色自适应等。

    小明V1智能投影仪表现出色的还有声音,其携手波士顿声学团队共同研发,配置2*6W大功率扬声器,配合自研FAA音效引擎,为不同片源匹配最佳音效,以实现至真的听觉体验。

    应用方面,小明V1智能投影仪则配备了远场语音功能,点歌、搜片源、查天气随时响应,还支持接入米家IoT,化身智能中控,语音操控米家设备。该机还加入了FengOS3.0系统,开机、投屏无广告,最快6s开机,更快进入娱乐生活。

    小明V1智能投影仪还配置了HDMI2.1接口,拥有120Hz超高刷新率,12ms超低延迟,游戏体验丝滑流畅,还有双通道wifi6,带来更畅快体验。还有AmlogicT982芯片,性能跃升,运行超快,全面革新娱乐体验。

    考虑到用户观影的便捷性,小明V1智能投影仪还标配了一体式轻薄支架,PU全包玻璃纤维板,坚固防滑,轻薄便捷,双角度自由调节,满足不同高度需求。

    小明V1智能投影仪在散热方面也非常不错,采用了自研卧式高效率全密闭光学引擎,散热效率更高,智能X-Cooling散热技术,实时监控内外温度,精准控温,风燥低。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品,小明V1智能投影仪性能卓越、配置高,且应用丰富,244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是年轻人观影娱乐不错的选择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