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文告诉你,智慧门店为什么需要配备数字标牌等显示终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餐饮、茶饮甚至是鞋服连锁、商超等相关的零售门店而言,信息展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不仅有助于消费者对门店的新品乃至促销建立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有助于为门店吸引更多客流。

    数字化时代下,用传统KT板甚至智能电视进行信息展示已经难以跟上零售门店数字转型及信息智慧展示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多的门店,开始选择使用数字标牌等功能性更强、显示更灵活专业的显示设备。此次就详细告诉你,数字标牌等显示终端在智慧门店中究竟有着怎样的应用优势!

    优势一:外观简约大气

    挑选数字标牌等显示终端时,更应该挑选外观与场景契合,能够吸睛夺目的产品。目前市面上众多数字标牌终端都采用微边框设计,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时尚美观,与场景“相融度”也更高。安装上,数字标牌终端可以选择内嵌、壁挂、吊挂以及横竖屏等不同的安装方式,借此也能够更好的与零售门店场景“融为一体”,实际展示信息时往往能聚焦用户目光,实现吸睛引流的目的。

    优势二:信息展示灵活

    数字标牌与传统电视等相比,有着一大重要的优势,那就是信息展示的实时性。比如说一家门店因为经常做活动,所以需要频繁对活动信息进行更换及调整,又或是新品上市,需要进行宣传与曝光,引导用户点餐下单。这时候如采用传统制作KT板或易拉宝等物料方式来进行活动促销/新品上市等信息展示的话,不仅更新速度慢,更会有持续性的物料制作成本。

    而市面上许多数字标牌都可以搭配相关的信息发布系统,通过软硬件一体化,实现终端信息的实时发布及智能管控。实际应用时,门店的产品视频、新品资讯、促销活动等素材都能实时发布及调整,内容轻松便捷播放。此外,长久使用的情况下,也能有效节省门店打印宣发的物料成本,缩减门店运营成本。

    优势三:耐久性强

    如连锁便利店、超市等门店营业时间往往较长,如智能电视之类的显示终端,在长时间连续工作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产品烧损现象及故障发生,不仅影响到门店日常信息展示,也会增加门店的运营成本。而目前市面上众多数字标牌都能够支持长久开机使用,寿命更长,而且散热性能更强,可以更好的满足门店的长久运行需求。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即在传统数字标牌基础上,针对创业门店的应用所需,推出门店智慧屏F5系列新品。门店智慧屏集信发广告机、专业监控屏、商用演示功能于一体,可以充分满足各类创业门店的应用需求!

    门店智慧屏F5系列新品内置自研CMS信发系统,充分打造集中、灵活、高效的数字媒体以及统一的管理平台。无需外加任何硬件,通过CMS云信发即可实现品牌总部与加盟分店之间的信息“联动”,此外还能实现分屏展示、自动发布、远程广告、远程开关机等功能,赋予门店更加灵活的播放形式及更便捷的信息管控手段!目前CMS信发系统免费版已正式上线,三步即可尊享!

    不止如此,年终企业采购门店智慧屏F5系列直降300元,32F5到手价1099元,43F5到手价1699元,超值钜惠不容错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