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配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 贴墙即享百寸巨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1 作者:晶捷

    小空间要实现百寸大屏观影,超短焦激光投影仪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之一。譬如峰米旗下这款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在0.23:1的超短投射比下,贴墙摆放就能享受到百寸巨屏画面,不再受空间束缚。

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

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

    在超大画面下,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配备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能提供更好光效、色域和对比度。

    同时,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还提供了1080P分辨率,兼容4K解码,还有2000:1原生对比度,可媲美影院效果,配合HDR 10解码,画面提升肉眼可见。

    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还搭载面阵及点阵双ToF传感器,具备全向自动梯形校正,还有无感对焦,入眼即是清晰画面,每次移动后即可快速对焦。该机还搭载人体感应传感器,靠近时光线立即变暗,避免受到强光刺激。

    通过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还配有FengOS系统,能连接米家智能家居,譬如打开净化器、打开台灯、打开空调等,5米范围内360°识别,多个米家音响设备在同一环境下就近识别。

    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还具有无线投屏功能,无需下载、安装投屏软件,一键连接手机、平板电脑,大屏玩手游、看照片,都能轻松搞定。

    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还配备了5W*2高功率音箱,配合DOLBY+DTS双解码认证,连接蓝牙,秒变高端音响。

    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的机身设计也非常小巧,尺寸仅为200*200*70mm,重量仅1.44kg,怎么摆,都合适。

    目前峰米U5000 Nano激光投影仪的售价也较为适中,仅以54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配上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