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工匠心——爱普生投影机无惧粉尘与冲撞,让用户使用无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8 作者:佚名

    爱普生3LCD投影机

    面对不同环境 仍然可以信赖

    今年是爱普生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6年。26年来,爱普生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和贴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创造智能化的工作体验和高效出色的工作效果,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牢牢抓住了用户的心。

    粉尘与撞击是投影机使用过程中的不可避免的外部干扰。爱普生基于“省,小,精”技术,秉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在办公、教育文旅等各个领域,爱普生3LCD投影机的防尘性能和稳定性可谓相当强悍,为用户减少维护烦恼。

    爱普生为了确保投影机产品可靠性,对其进行了严格测试,在粉尘和复杂环境中都没在怕的!

    望“尘”生畏?不存在的

   

    爱普生专业高效的防尘技术有效减少了灰尘对投影机内部元件的污染,使投影机在粉尘环境中依然能够保证投影画面质量。

    无惧冲撞  “坚如磐石”

   

    在投影机运输及使用过程中,强烈撞击、突如其来的跌落时有发生,容易破坏投影机内部精密电子元件和光学系统变形或损坏,影响成像效果。而爱普生投影机凭借坚实稳固的优势,真正做到让用户使用无忧。

    除了卓越的防尘性能和稳定性

    爱普生还有什么值得用户信赖的优势呢?

    自主研发 匠心品质

    爱普生在日本北海道及长野,拥有着两大液晶面板生产工厂;在中国(深圳)及菲律宾,有两大全资投影机整机工厂。可以自主监控生产全程,严格把关产品的质量标准,以专业品质满足市场及用户期待。

北海道千岁液晶面板工厂

长野诹访南液晶面板工厂

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ESL)

    专业服务值得信赖 布局全球无忧售后

    除了强大的核心技术,爱普生还在不断建立着完善的全球销售和支持体系。多网点,优服务,全方位保证用户享受无忧售后!

    爱普生坚持“省、小、精”的核心理念

    《《不断创新的同时,坚守品质

    以不变的初心

    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