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明Q3 MAX 一款性能卓越的家用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03 作者:晶捷

    小明Q3 MAX是一款采用PhotonX全封闭定制光机的性能卓越的家用投影仪,该机器解决了漏光、积尘产生的画面黑点、散热效果差烧屏、噪音大等非全封闭光机的通病,能提供非常优质的画质体验。

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

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

    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在亮度上也有了很大程度的升级,达到了600CVIA流明,亮度媲美3000元价位的DLP投影,即使是白天高亮环境下,画面依旧清晰。

    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还配备了1080P分辨率,像素是抖1080P分辨率的2.25倍,并且还支持4K、HDR10+解码播放。还配有画质增强技术,电影工业级超广色域,AI画质增强+AI深度学习,综合对比度、清晰度、锐度、色彩、降噪五大维度对图像进行深度优化,还原影片本色。

    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还搭载了无损解码高能SoC,智能精准插帧,画面动态补偿,不抖动不拖影,看球打游戏,超流畅的视觉盛宴。

    音效方面,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与DENON声学工程师强强联手,融合百年声学技术,颠覆视听体验。内置250cc超大音腔,体积更大,声音响度、立体感、层次感非常丰富。同时还搭载了2*8W高保真音响,支持Dolby Audio解码,轻松驾驭清透澎湃全频声音,低音下潜至65Hz,尽享沉浸式震撼低频。

    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的机身采用RadarWeave质感包布,Babyskin亲肤手感,摒弃冰冷距离,家族式大眼萌金属质感面板,颇具科技感和艺术感。搭配一体式云台,5-15°仰角自由调节,观影更自由。

    通过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还能实现米家智能家居互联,开关窗帘、扫地、洗衣等家务活全部都能帮你完成,是投影更是智能家居助手,价值感满满溢出。该机还可语音控制,只要呼唤小明同学,需求统统满足,彻底解放双手。

    另外,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还配有FengOS3.0系统,拥有海量视频资源,开机无广告,最快6s开机,还有无线投屏功能,一键连接手机、平板、电脑投屏,实现多屏联动,精彩即刻放大。

    最后,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还拥有强劲AI芯片,全面革新观影、操作体验。还有新一代HDMI2.1接口,接入游戏主机保证更低输入延迟,带来更为灵敏的操控响应。

    目前小明Q3 MAX家用投影仪的售价也不足两千元,性价比超高,值得配上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