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四度荣登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通信产业榜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本届通信产业榜以“AI时代的能力与创新”为主题,评选出2022-2023年度中国地方运营商50佳、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中国互联网50佳等榜单。星网锐捷以福建企业第1名,总排名第35名的好成绩,连续第四年上榜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较去年上升三个名次;公司旗下子公司升腾资讯也首次上榜,位居第56位。

640(3) 拷贝.jpg

    中国通信产业榜作为通信产业领域唯一一个第三方产业评价体系,十七年持之以恒的通信产业榜已经成为产业链发展的晴雨表,在数字经济快速渗透的2023年,2023通信产业榜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链企业实际诉求,评价遵循面向AI时代技术研发与创新(30%)、产业市场领导力(30%)、经营基本面(20%)、管理与团队(20%)四大一级指标,产品技术方案的供给与产业适用性、核心关键技术研发能力、标准贡献与专利持有和利用、产业市场份额、市场影响力、产业链协作、领导核心与团队能力、企业管理、收入规模、盈利能力等十大二级指标,综合评出2022—2023年度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供应商100强,较为权威地反映了通信产业领域企业的综合实力。

    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与行业风向,星网锐捷以持续的战略定力积极创新、深耕市场,走出一条稳健的发展曲线,连续4年霸榜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并保持排名的稳中有升。未来,在AI驱动产业变革的强劲趋势之下,星网锐捷保持固有优势领域领先的同时,持续加大在光通信技术和AI应用端的投入,并积极探索元宇宙等新兴领域,为公司发展和行业升级创造新的增长点,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