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应急产业添砖加瓦 照彰实业亮相2023深圳应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6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应急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应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照彰实业携多款智慧控制台、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会议协作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9B22号展位,亮出了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为应急产业添砖加瓦 照彰实业亮相深圳应博会

    这个拥有百年的“老企业”以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实力,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特别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智能控制台更是备受瞩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遵循世界公认标准,充分考虑视距、视角、设备等因素,达到工程学、医学、设计学的完美统一,具有更好的舒适性。标准模块化设计,方便空间布局和后续调整、改造、扩展,让工作人员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实现艺术美感和实用功能的完美融合。照彰实业其为应急救援、应急指挥提供了更加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

    在展会现场,照彰实业控制台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其智能控制台设计简洁明了,方便使用。同时,该控制台还具备高度的可定制性,可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这一特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不仅如此,照彰实业控制台还展示了其与国际接轨的创新成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优秀的企业如雷曼光电、联建光电、洲明科技、利亚德等LED大屏企业开展合作。通过强强联手,照彰实业控制台不断推动我国应急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不仅如此照彰应用行业还覆盖了交通、广电、航空、能源、安防、教育、金融等。

    除了控制台,现场还展示了智能演讲台,这是今年照彰推出的新品,其是一款集讲台、电脑、多媒体控制系统、音频设备等电子产品于一体的创新产品。照彰智能演讲台具备丰富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为演讲者提供了一套全新的演讲体验。

    照彰智能演讲台采用了21.5寸内嵌触控屏的设计,演讲者可以轻松进行触摸操作,实现翻页、批注等操作,无需背向观众,让重点内容能够直观展示给观众,实现全程轻松互动。同时,演讲台还搭配了电动升降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进行高低调节,让演讲者更加舒适自如。

    除了强大的功能,照彰智能演讲台的外观也非常大气美观。与传统的PC机相比,它摆脱了各种连接线的束缚,使操作过程更加简便、安全。演讲台还配备了小照智能声控精灵和10.1寸名称牌等创新设计,为演讲者提供更便利的操作和信息显示。

    作为一款创新的产品,照彰智能演讲台不仅适用于学校、企业培训、会议等场合,也可以满足政府机构、宴会厅等具有演讲需求的场所。它不仅提升了演讲者的表现力和互动性,也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

    现场照彰实业乐总告诉投影时代记者,在这次博览会上,照彰实业控制台还与其他参展企业如雷曼光电等共同探讨了应急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方向。通过思想碰撞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全球化的推进,应急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从智慧城市的建设到自然灾害的防范,从公共安全的保障到突发事件的处理,应急产业涉及到各个领域和层面。照彰实业表示,要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应急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