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携手北京银行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网点,助力形象业绩双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7 作者:佚名

    BOE & 北京银行

图片

图片

    京东方与北京银行共同打造的数字化转型标杆网点——北京银行华贸中心支行于9月26日盛大开业。该网点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一体化 金融服务,提供行业领先的软硬融合智慧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发展主线+金融生态构建”实现两翼协同。

图片

    通过智慧网点综合管理平台对显示终端、智能设备、灯光音响等进行集中IoT管控,实现设备管理、物联网管控、信息发布、精准营销等功能;打造金融数字人、儿童大世界、京卡百变墙、伴您一生互动屏、户外AR互动屏、华贸商圈互动数字瀑布等18项金融服务场景应用,为客户带来一站式业务办理体验 。

    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

    01.极致视觉享受:不会忘记的银行网点

图片

    北京银行华贸中心支行在外观设计、内部布置均采用现代化、时尚化元素,不仅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还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其中,天地墙、六面体、七度空间 更是成为“网红打卡点”。切实让客户感受数字科技的进步以及北京银行华贸中心支行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图片

02.酷炫科技体验:夯实数字化经营基础

图片

    为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北京银行华贸中心支行引入基于人体行为的全量过程数字化采集技术 。通过智能设备和传感器,实时获取客户在网点内的行为数据,并根据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实现服务效率和安全性的双提升。

    此外,数字厅堂是基于人地关系大数据、POI数据 所开发的一项拓客策略。通过分析客户的社交网络、消费行为等信息,能够精准地推送适合客户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03.金融产品与服务体验

图片

    北京银行华贸中心支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体系 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京东方携手北京银行华贸中心支行打造伴您成长、京卡百变墙、华贸生态瀑布、京萤计划儿童专区、高端私募沙龙区等功能区,适用于各类应用场合,满足各层级客户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创新企业,此次京东方(BOE)与北京银行合作打造的数字化转型标杆网点 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成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又一创新实践。

    随着智慧网点的建立,京东方将能够更深入地研究和应用物联网技术,通过各类传感器和设备实现与用户的互动和数据收集。在研究、开发和改善人工智能技术上,不断突破,进一步巩固其在电子显示和智能交互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