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数字携新品相约IBC2023,海外子品牌Strong焕发新生机 |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莅临创维数字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荷兰阿姆斯特丹广播电视通信设备展览会(IBC2023)于9月15日至9月18日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莅临创维数字子品牌Strong展位参观指导,对创维新品赞誉有加,表示对创维数字产品充满信心和保持持续关注。

    IBC作为全球具权威、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之一,具有强力的国际影响力,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参展,同时也汇聚了全球高品质的品牌相争参展,是欧洲广电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一次行业盛会,也是全球同类展会的之最。

创维数字携新品相约IBC2023,海外子品牌Strong焕发新生机 |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莅临创维数字展位

    创维数字旗下的子品牌Strong携新技术与耳目一新的新产品亮相。展会期间,万余名参展者相聚于此,Strong团队迎来众多参观者,也与同行业的佼佼者讨论了媒体与娱乐业的未来,共同探讨当下面临革新的挑战,并携手探索新趋势、新技术与新机遇。

    【创新的智能机顶盒解决方案】

    创维数字作为全球机顶盒出货量最大的研发与品牌制造商,研发能力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产品受到全球运营商的青睐及选择。本次展会上展示出了不同系统的智能OTT和多功能的混合盒子,分别是谷歌电视系统、安卓电视系统、RDK电视系统。随着ChatGPT等AI对话大模型的出现及趋于成熟的应用,目前创维数字已在机顶盒上率先实现了AI连续NLP对话的功能,并于本次IBC上展示;在RDK系统的电视盒子中也集成了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等应用。创维数字还推出了智能后台管理系统、广告解决方案等应用系统,帮助运营商实现商业价值赋能的最大化。

创维数字携新品相约IBC2023,海外子品牌Strong焕发新生机 |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莅临创维数字展位

    【Strong体感游戏机顶盒】

    创维数字与美国新兴体感游戏厂商合作的Strong体感游戏盒子亮相本次IBC展会,吸引不少参展者参观与体验,且收获众多好评。这是一款以人工智能驱动的真人体感游戏娱乐产品。用户无需控制器或耳机即可畅玩游戏,在客厅里便可享受到身临其境的体感游戏体验。今年7月,双方达成合作,规划于2023年年底面向全球市场发布一款独具特色的真人体感游戏娱乐产品——Playground。这是创维数字基于人工智能、AI算法、IPC等在家庭健康、娱乐、运动等应用场景上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完全模块化的安卓TV智能音响系统】

    创维数字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安卓电视智能音响系统。该系统由1个主音箱,1个重低音音箱,2个环绕声音箱组成,并且获得了THX(TomlinsonHolman Exp eriment)认证,该标准由卢卡斯影业制定,为打造家庭影院提供了坚定的品质保证。其装载了安卓电视系统,支持远场语音唤醒谷歌助手,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从视觉,听觉,使用体验三个方面带来了最为极致的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音质需求购买不同的音箱组合从而打造个性化的家庭影院。

创维数字携新品相约IBC2023,海外子品牌Strong焕发新生机 |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莅临创维数字展位

    【运营商定制化一体机电视】

    创维数字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了将机顶盒与电视融合的运营商定制一体机电视。运营商可以选择基于谷歌系统平台和RDK系统平台的一体机电视,并且软件系统可以针对运营商特定的需求实施个性化的定制。谷歌一体机电视有着专门为消费者定制的主界面和UI系统,用户可以在一体机电视上直接享受完整的谷歌娱乐服务和谷歌智能助手。RDK系统一体机电视通过与Consultred合作,将谷歌服务集成在RDK系统的一体机电视中。

    【WiFi7宽带新品亮相现场】

    在不断深耕机顶盒领域的同时,创维数字在网络宽带产品上也做出了不凡的成绩。网络宽带产品线实现种类全覆盖,为2B2C消费者提供了全套的宽带网络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出了XGSPON+WiFi7(BE19000),该款产品与RDK-B平台软件相配合首次展出。同时,展示出的WiFi Mesh Router套装产品为WiFi7 Wireless Router等新产品上市做好了坚实的铺垫。

    【新能源产品】

    StrongEnergy自1986年起作为Strong集团的一部分,深深扎根于欧洲市场,为超过2000万欧洲家庭提供服务。依托母公司创维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和经验以及位于欧洲的服务团队,Strong Energy从2023年中开始在欧洲引入逆变器、储能电池及系统解决方案,顺应清洁化趋势。新能源的发展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积极的新贡献。

    【优秀的工业产品设计能力】

    创维数字作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本次IBC展会上展示出了一系列的工业设计产品。模块化结构的机顶盒产品,通过不同规格的WiFi模组,主芯片,内存更换等,可实现自由组合。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自由度,在设计上同时也践行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展会展示出不同形态的机顶盒和电视棒等产品,在产品形态上达到了美学与功能性的统一,概念产品屡屡获得多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环保生产的生态走廊】

    创维数字认为环保这件事情本就不应刻板而生硬,它是生动且是有趣的,是让地球与我们之间都享受这份绿意的美好。创维数字一直在寻找一种特别的方式,将可持续这件事情变得简单且让人印象深刻,展会中我们创造及展示了这份绿色的走廊,带给每位与会者及后续的用户。生态走廊总共有六个板块,其不仅包含了创维数字的发展历程以及所获得的成就,更是表达了创维数字坚持与自然共生的理念以及践行环保的足迹,创维不只是追求一蹴而就的短期经济效益,而是长期主义的坚守,促进人与自然永续共生。

    在本次荷兰阿姆斯特丹广播电视通信设备展览会中,创维数字焕发出勃勃生机,不仅在全品类智慧家庭产品与系统、新能源等上协同发展,于高质量出海之路上,展示了“从智能家电到双碳伟业”的全新面貌,同时更加深入了解世界未来智能产品的发展态势与市场的具体需求,以及未来技术及应用的新趋势。在未来,创维数字将持续不断地向全球客户提供更美好、更先进的#智慧互联与数字智能#新生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