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Quantum Ultra 为威斯康辛州电力运营中心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威斯康辛州公用事业分部的电力运营中心是关键任务应用场所,位于格林湾。WEC 能源集团的系统运营人员依靠这里的拼接墙系统来对整个州及其服务辖区的公共电网进行监控及管理。

Extron Quantum Ultra 为威斯康辛州电力运营中心保驾护航!

    项目挑战

    我们只选择了解我们运营环境的合作伙伴。他们需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模式,并与我们的员工保持联络,以便在系统部署前、后乃至使用期间发生任何突发状况时,只需一个电话即可获得所需的支持服务。因此,我们选择了 CCCP 和 Extron。

    Steve Liegl

    基建及运营总监

    WEC 能源集团

    全新解决方案需为拼接墙提供灵活的内容演示,并确保最佳的图像品质。同时允许多人操作,使其选择的不同画面能够跨窗口或平铺显示在画布上。当遇极端天气或紧急事件时,必须支持两人以上同时进行系统操作。由于控制室这类关键任务环境需常年全天候 24 小时不间断运行,全新解决方案必须确保 100% 可靠且方便维护。因系统升级期间,运营人员需转至备用间工作,所以整个工期需要被最大化缩短,即新系统从安装、调试到满负荷运行需在 4 周以内完成。

    解决方案

    我们的关注点并非价格与效率,而是希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因为这一切与安全息息相关,我们更关心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乃至广大客户的安全。

    Steve Liegl

    基建及运营总监

    WEC 能源集团

    WEC 能源集团请 CCCP 协助其进行 AV 系统设计和部署,并从 CCCP 提出的三个备选方案中选择了最优解决方案 - 升级为全新顶尖级 LED 拼接墙显示系统,并配备高性能的拼接墙处理器。AV 系统产品的选择主要参考:厂商及产品品牌的信誉,能否为操作及支持人员提供培训,价格优势以及系统部署后的支持服务。

    1Quantum Ultra 实现终极灵活性

    在体验到全新拼接墙具有的更高灵活性和图像品质后,操作员认为控制室可发挥极致效用。

    Steve Liegl

    基建及运营总监

    WEC 能源集团

    为什么 Extron Quantum Ultra 拼接墙处理器搭配 Daktronics LED 拼接墙显示系统是最优之选?Quantum Ultra 所具备的功能特性,及内置的各种技术可在确保系统可靠性的同时,提供更高品质的图像,便捷的安装部署以及后期维护。与原有 AV 系统不同的是,Quantum Ultra 拼接墙处理器允许多用户同时操作,而不再局限于两人操作。这样,全新系统就能够在雷暴等灾害事件发生时发挥更有效的作用,来保护人员及设备安全。选用 Quantum Ultra 处理器的核心因素是其具备高性能的图像解析度转换,400 Gbps HyperLane® 视频总线,以及模块化的结构可为多路信号源提供足够的输入端等诸多特性。DTP® 系列发送器和接收器可传输分辨率高达 4K 的视频信号。系统设计 8 个拼接墙预设。除日常的默认窗口布局外,运营人员可在剩余七个窗口预设中自行选择,以便在不同任务情况下进行电网监控。其也可自定义窗口布局。

    2EMS 软件实现轻松的拼接墙控制

    工作站 PC 安装有 Extron EMS 移动端快捷配置软件,从而大大简化了拼接墙信号内容的选择及布局。其可将信号内容分配至大小可调整的各窗口,并根据实时情况为其添加自定义的彩色边框。当紧急情况出现时,该软件可支持操作员现场调整窗口布局及信号源显示,而无需任何编程。无论是常规任务分配,还是紧急协调调度,所有工作人员都使用 EMS 软件来选择高品质的示意图、天气数据、站点安全反馈及新闻快讯等信号内容。他们可按照自己喜欢的窗口布局来查看信号内容,无需 IT 协助或等待其他工作人员为其提供空间。

    成果反馈

    随着 Extron Quantum Ultra 为 Daktronics 显示器提供有力驱动,运营人员可快速适应并驾驭这一全新的拼接墙系统。威斯康辛州电网控制室系统项目成功证明了,优质的设计搭配优质的产品才能不负众望,兑现承诺。

    Mike Mader, CTS

    高级客户经理

    CCCP

    拼接墙系统的安装及调试仅用时两周。在系统引导下,运营人员可流畅使用全新的拼接墙,完成预设调用、信号源选择及自定义窗口布局等操作,全程仅需几小时。

    WEC 能源集团的管理层及控制室人员对其升级后的运营中心,和集功能性、灵活性及可靠性于一体的拼接墙系统都非常满意。大家纷纷点赞其提供的清晰视频和图形画面,特别是在对电网及远程设施示意图进行缩放时。由 Quantum Ultra 拼接墙处理器驱动的拼接墙系统能够清晰、可靠地为运营人员传递日常电网维护,以及可能危及威斯康辛州安全的自然风暴和暴力事件等所需的各类重要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