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 超强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机Nero4S|德国测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5 作者:佚名

    意大利投影机制造商Sim2凭借4K投影机Nero4S在性能和设计方面树立了业内新标准。这款价值3.5万欧元的投影仪配备了精美的水晶玻璃外壳、最好的HDR再现和极其明亮的光源,可实现卓越的图像质量。找到这款投影仪特别之处,并在测试中明白它是为谁而诞生的。

 

    Sim2 Nero4S在其高光水晶玻璃外壳下包含了现代4K投影仪所需的一切

    摄影者: Michael B. Rehders

 

 

 

 

 

 

 

 

 

    SIM2的独特值得贵一点,在许多家庭影院和客厅里,有珍贵的设计师家具、名贵的灯具、花瓶和豪华的音响设备。如果你想在这里的大屏幕上放映电影,那就不应该在设计和显示质量方面做出任何妥协。投影仪应低调地融入优雅的氛围,并与别致的扬声器和设计师的设备完美协调。谁会想要一个笨重的塑料长方体挂在天花板上呢?至少不是我们。

    此外,大片和体育转播内容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应该非常清晰,影片颜色必须真实地再现。投影机还应设置灵活,便于维护,使用方便。如果有人认为我们对这样一台投影机的要求太高,那就错了。意大利制造商Sim2可以做到, SIM2研发独特的DLP投影机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私人和商业领域都非常受欢迎。

    Sim2 Nero4S被装在一个保护性很高的双层包装的纸箱中送到我们编辑部。我们建议由专业人员安装投影机,以获得投影机的最佳性能。理想情况下,安装人员需要有一个合适的天花板进行吊装。32公斤的Nero4S不仅重量相当大,而且尺寸约为50 x 60厘米,绝对是实力的象征。

    高光泽水晶玻璃外壳赋予投影仪优雅的气质。主体色系一贯选择黑色,使投影仪在黑暗的环境中保持视觉上不引人注目,沉浸式享受电影。此外,外形纯粹,设计简洁,功能齐全。所有的连接都在投影机的背面。一个全面的键盘也嵌入在那里,以便遥控器不在手边时能更便捷的操作投影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