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深圳充换电展 专注显示赛道 打造细分领域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 9月8日,为期3天的2023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康冠推出工控机、工控高亮屏系列新品,适用于自助终端、智能零售、智能充电桩、智能公交站牌等场景。

    在充电需求日益增长、充电设施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配备智能屏成为企业提高充电桩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选择。为“把握充换电市场红利,赋能绿色发展”,近年来,康冠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与自主创新能力,推出了适用于众多领域的专业显示产品。

2023深圳充换电展落幕丨专注显示赛道 打造细分领域市场

    康冠工控屏系列产品展现了在显示效果、稳定性以及触控技术方面的卓越性能,吸引了展会众多客户交流探讨更先进的充电桩、加油机相关的屏显解决方案,不断推进绿色能源应用的普及和推广。

    此次充电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和趋势的机会。通过参加本次展览,我们可以了解到其他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从中了解当前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变化的方向。在展会上,大部分展商都是以小尺寸的显示屏幕为主,而康冠可以提供8-110寸的屏幕平板显示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新的可能。

    感谢各位新老朋友的莅临与指导,展会只有短短3天,但我们的激情与热情始终如一。康冠将一如既往深耕行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下次再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