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跑中国智造!康佳集团携系列明星产品亮相IFA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日-9月5日,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子电器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23)如期举行。作为拥有43年技术沉淀且具备出众产品力及卓越创新能力的一线品牌,康佳集团携Mini QD-LED感官旗舰R7系列、海外OLED旗舰812系列、558冰箱、H21洗烘套装等黑白电明星家电产品重磅亮相展会,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灵感、新动力,为海外用户带来美妙生活新想象。康佳集团的展台位于20-110号展厅。

    在万众期待中,IFA2023的重磅级奖项“家庭视听体验奖”终于揭晓了,凭借创新性技术应用以及出色的产品设计,康佳Mini LED感官旗舰R7系列荣获“Home Audio-Visual Experience Gold Award(家庭视听体验奖金奖)”。 

    作为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会之一,IFA被视为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的创新风向标,来自全球的众多头部科技企业在此汇聚,同台竞技,康佳集团的展品能够从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荣誉,说明了世界设计专业领域对康佳产品以及品牌创新力的极大肯定。

    作为华侨城集团旗下的“科技尖兵”,康佳集团深入践行“一轴两轮三驱动”发展框架——以电子科技为发展主轴,以消费电子、半导体为发展支撑,以“产品驱动、制造驱动、国际驱动”为主引擎。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把中国“智”造输送到世界各地,加速全球化布局。

    此次IFA2023之旅,康佳白电携冰箱、洗衣机等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康佳558冰箱,凭借纤薄时尚的外观、能打的产品硬实力,引得众人驻足围观。康佳558冰箱,搭载康佳集团专属的双15天生态原鲜技术,内置高精度智能传感器,可通过冰点精准控制,程序性变温,打断肉类冻结过程,实现15天微冻易切;同时,支持智能感温,自动匹配最适宜的温度与湿度,实现果蔬15天持续保鲜;更设有独立的黄金4℃母婴空间,控温精准,让母乳的DHA营养成份更稳定,专属独立空间隔绝外界污染;具备多维抑菌功能,除菌率>99.79%,全力守护食品健康。

    康佳多媒体的新品Mini LED感官旗舰R7系列给媒体和观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康佳感官旗舰R7系列搭载全新Mini QD-LED和AGLR御光屏,呈现出更加通透和惊艳的超感级影像;精研融合了QLED与Mini LED的先进优点,给用户带来在亮暗对比度和色彩层次两个层面的全新体验;可一键进入240Hz疾速模式,让每一帧都能行云流水;R7与Smartisan团队联合推出研发的大屏跨生态系统ME柚OS,打破传统交互逻辑,给用户带来更开放、更多元的丰富场景体验;在音质方面,R7系列也是下足了功夫,搭载AI超感知音效引擎,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立体影院音效。

    康佳多媒体海外亮相IFA,展示了一系列引领行业的旗舰新品。其中,高端OLED电视812系列以其卓越性能脱颖而出,拥有830万自发光像素、惊人的1500000:1对比度、0.1ms的响应速度以及流畅的120Hz刷新率,并配备了MEMC运动补偿、VRR防撕裂和ALLM防延迟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游戏与视觉体验。而中端QLED电视680系列则以更广色域、高亮度和高对比度,以及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者的目光。此外,创新产品移动精灵的亮相更为展会锦上添花,其27寸可触摸旋转电视提供自由移动、高度调节、屏幕翻折和10点触控屏幕等多项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和自由。

    康佳集团深耕家电行业43年,在市场全球化的浪潮中逐渐发展壮大,此次获奖只是对康佳集团全球化之路的阶段性表彰。未来,康佳集团也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从用户体验出发精研产品设计,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品牌全球化,让更多的中国“智”造产品在海外发光发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