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橙子数字出席中国-东盟(马来西亚 泰国)产业对接会,共谋合作新机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04 作者:佚名

    8月24日,深圳产业会客厅“我帮企业找市场”之中国-东盟(马来西亚 泰国)产业对接会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举办,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商协会、企业以及深圳商协会、深圳专精特新企业等60多家企业、机构1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橙子数字作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唯一受邀科技创新企业参会。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承办,活动得到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广州办事处,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橙子数字董事长刘正华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发言,分享了成功“走出去”拓展东盟市场的经验以及表达了对政府大力帮企业找市场的衷心感谢。在今年7月举办的中国—东盟产业对接会上,橙子数字成功与泰国TCT ACCESSORIES公司签订12个月代理智能投影产品、共1亿元人民币销售的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了出海“开门红”。

    对接交流会后,工展馆领导带领来自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外宾参观深圳优秀工业产品展,为企业找市场搭建国际化桥梁。在展览现场,橙子数字携旗下大眼橙一众热门智能投影产品重磅亮相,年度轻薄旗舰X7D Pro、大眼橙H1小黄人联名款等机型格外抢眼,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目光,大家纷纷前来驻足参观、咨询交流。橙子数字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来客,热情并细致讲解产品的功能配置和特色亮点,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陈丽玲对大眼橙投影仪很感兴趣并为产品点赞,对橙子数字到泰国发展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期待。

    通过此次中国-东盟产业对接会,橙子数字获得了更多与海外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接触到了更多来自市场前沿的声音和反馈。海外客户对大眼橙智能投影仪的欣赏和肯定,让橙子数字拓展海外市场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

    自2017年成立至今,橙子数字始终秉承“用户第一”的宗旨,持续聚焦于核心技术、产品以及应用场景这三个方面的研发创新,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未来,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具“科技与性价比”的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大屏视听体验,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硬实力,让中国品牌响亮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