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将亮相第十三届“旅博会“,展示文旅科技产品和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 月 1日至 3 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赢康受邀出席本次旅博会,并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1馆S10-B12展位上进行模块化沉浸文旅产品分享。

    作为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唯一一家以旅游装备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展会,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全力促进旅游目的地提升及相关产业的投资与合作,将其打造成为全方位促进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旅游全产业链赋能。 

赢康将亮相第十三届“旅博会“,展示文旅科技产品和应用

    北京赢康科技股份作为国内深耕文旅行业近二十年的专业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曾服务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万达乐园、融创乐园、北京环球影城,屡登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能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媒体制作、方案设计、技术开发、系统集成、工程实施、运维保障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近年来,赢康还推出了多个模块化沉浸文旅产品,并以“建设周期短,运营成本低,投资回收快”的特点获得了行业人士的关注。

    9 月 1日至 3 日,赢康将携模块化沉浸产品亮相展会,欢迎大家莅临赢康展位,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