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音视频分布式系统应用于绵阳气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6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极端天气的增多,气象在防灾减灾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各省、市级气象监测站都在加快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充分利用气象监测指挥系统、公共气象服务系统和多种传播手段,第一时间向政府提供科学决策的依据,再利用互联网、广播等技术手段,以最快速度把气象预警信息传播传递给社会公众。

    作为绵阳市气象事业的主要负责单位,绵阳市气象局在历年的天气预警预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为更好的做好气象服务,绵阳市气象局新建了新的指挥中心。作为行业知名的音视频产品综合服务商,长虹为其提供了液晶拼接屏和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实现各类型音视频信号的自由调度和显示,助力气象局指挥中心的音视频信号的调度和指挥。

    项目现场照片

长虹音视频分布式系统应用于绵阳气象局

长虹音视频分布式系统应用于绵阳气象局

长虹音视频分布式系统应用于绵阳气象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