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延期公告丨2023照彰控制台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延长至9月20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照彰控制台设计大赛

    原定于7月-8月停止征集

    为给予参赛者更充分的筹备和提交时间

    现将征集截止时间延后一个月

    本届控制台设计大赛将于9月20日晚23:59停止征集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提交邮箱

    marketing@chiucheung.cn

    请有意向参与本届大赛的设计师们抓紧提交作品

    期待各位精彩的设计

延期公告丨2023照彰控制台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延长至9月20日

    2023/照彰控制台设计大赛简介:

    照彰以“坚持自主创新和追求卓越”为理念,举办“控制台+会议台系列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主题“跨界共融、设计同行、智慧创造、设计赋能”。大赛将会给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们以及自由设计师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遇和更好的发展空间,让控制台系列设计大赛成为投身于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行业的你实现梦想的舞台和起点。

    大赛延期时间:

    本大赛延期至2023年9月20日截止,征集与提交申报作品;

    2023年9月21日-2023年9月28日由专家评审、2023年10月9日(国庆假期后)在公众号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及颁奖方式。

    提交要求:

    ① 按“家族式”系列进行设计(控制台+会议台组合),并给系列命名,设计方向和元素结合现代、AI智能、科技、智慧、未来等。控制台和会议台的搭配相互呼应,且控制台整体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作品,在设计之初设计师们需充分考虑作品整体结构、外观、功能性和能否实现成品等实际需求。

    ② 提交作品系列标题、作品介绍(300字以内)、作品场景效果图、单体多角度图、作品细节图(所有图加起来不超过10张,精度300dpi以上不超过10M的JPG文件)。

    ③参赛作品按第②点规定打包命名提交至邮箱:marketing@chiucheung.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