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颐智能听书机应用于南京某社区文化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视颐多台22英寸智能听书机应用到南京某高档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精致的外观,丰富、好听好看的音视频资源,让居民们在闲暇之时饱餐文化盛宴,因此它们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阅读已经成为了许多人获取知识和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途径。然而,传统的阅读方式,如纸质书籍和电子书,存在着一些局限性,如携带不便、容易疲劳等。

    视颐听书机是一款集大成者,将众多功能汇聚一身。首先,它拥有22英寸的大屏幕,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舒适,同时支持电容触摸,让操作更加便捷。其次,这款听书机内置了3000本电子图书和5000集听书资源,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游知识的海洋。

    除了功能强大,视颐听书机还注重用户体验。它采用了最新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将图书和听书资源的语音转化为文字,方便用户随时查阅和记录。此外,听书机还支持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等,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在南京高新区的某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视颐听书机成为了居民们不可或缺的阅读、听书工具。通过这款听书机,他们可以轻松获取各种学习资料和文学作品,不仅提高了阅读效率,还节省了时间和金钱成本。此外,听书机还支持在线交流和分享,让用户可以与他人一起探讨和分享阅读心得。

    总之,视颐听书机是一款集阅读、听书、记录、交流于一身的智能学习设备。通过它,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获取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如果你也想体验这种便捷的阅读方式,不妨前往附近的图书馆或书店了解更多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