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质效破圈|中银智能广告机数字化搭建吉林长春一汽集团宣传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8 作者:佚名

    智能广告机

    案例

    在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新科技革命强力推动下,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变革和挑战面前,对于汽车企业来讲,其中关键的一条是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的新科技革命,持续推动汽车产业“新四化”变革向纵深发展,并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效率革命、决策革命和创新革命。

质效破圈|中银智能广告机数字化搭建吉林长春一汽集团宣传平台

╱ 吉林长春一汽集团 ╱

    为此,吉林长春一汽富晟李尔座椅安装配置中银立式广告机,加快业务数字化,以数字化推动业务创新,全力推进客户及行为数字化、业务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数字化和基础数字化四个方面的转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广告机的实际应用

    搭建企业文化宣传平台

    立式广告机作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公司员工和广大客户搭建了传播企业文化的新平台。利用图文、视频等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多样化宣传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先进人物事迹等信息,让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用户之间进行零距离沟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增强企业凝聚力。

质效破圈|中银智能广告机数字化搭建吉林长春一汽集团宣传平台

·

    提升企业形象

    通过智能广告机各项化定制,进行模块化设计,将业务、企业文化、产品介绍等彰显企业实力内容进行数字化呈现。当有客户前来一汽进行实地考察时,可用数字化的生动呈现形式,代替纸质宣传手册,让业务、产品活起来,吸引客户。在提升企业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企业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建设。

    打破内部信息孤岛

    企业内部的信息沟通与文化建设是企业上下协作、高效运转的关键所在,搭载中银立式广告机可实现远程实时的信息发布与管理,最大程度的实现信息的及时触达,如人事调动、规章更改等,打破内部信息孤岛。每逢企业团建活动还可用于展示活动海报,增强活动氛围与体验感。

    在万物互联的技术推动下,全国越来越多的行业展开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计划,随处可见广告机的身影。如今广告机已成为不少现代媒体和商业用户广告宣传的不二之选,并受到企业、党政机关、学校等宣传单位的青睐。中银作为20年智能商显行业的标杆,广告机市场占有率早已达行业前三,成为各行各业的品质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