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000流明亮度的Crystal 4 sh黄金限量版即将推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4 作者:佚名

50台限量版,特殊的集成定制调试

    根据用户影院需求,出厂前完成定制式专业调教

    亮度可达 4000 Ansi流明

    高品质水晶玻璃镜头保证了高精度的完美聚焦

    通过SIM2研发的最新的LCC6.0软件实现超级专业色彩管理

    附赠包含LCC 6.0色彩管理软件的专属U盘

    在庆祝SIM2屹立于投影业30年的这一年里,SIM2自豪地推出最能代表这些年来我们对投影机性能与质量的热情和痴迷关注的一款高端家用投影机:CRYSTAL 4 SH黄金限量系列。

    SIM2: 30年的卓越与创新

    30年的经验使SIM2在视觉领域进行了许多创新,从比色法研究到HDR(当时这只是一个萌芽的想法),SIM2将所有知识应用于投影行业,并通过独特的设计创造出我们的产品,这也是我们能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保证一个产品持续各方面拥有卓越性能原因。

    首先,家庭影院属于文娱类,它是以最真实的方式观看电影和事件而带来的乐趣,让观众沉浸在事件之中,与电影提供的刺激观感与情感相结合。不同于其他投影机的是SIM2 黄金系列能带给我们的是拥有最好的家庭影院系统所带来的自豪感以及非常爽的喜悦感。

    全新的Crystal4 sh黄金限量系列

    非凡的亮度伴随着同样非凡的色彩与精挑细选的光学元器件,且经过专业的出厂调教,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SIM2 LCC 6.0S色彩管理软件进行调整,意大利工厂会专门根据客户的影院情况进行出厂前的预设置,定制与使用环境最为匹配的一款产品。所以CRYSTAL 4 SH黄金系列可以满足少数“挑剔”的客户对于投影机全方位的要求,其中也包括了对于优雅产品外形的要求。

    在图像质量方面它绝对轻松披靡同等级别投影机的画面,甚至不会出现那些专为上千人的影院设计的巨型投影机的缺点。

    就价格而言,它是一款中等价位的高端产品,但是根据SIM2的选择和必要性,它是一款面向少数人的产品。我们会根据订单投入生产,目前交货时间超过60天,我们希望在产能升级后从2024年开始能将交货时间控制在30天左右。

    CRYSTAL 4 SH黄金系列和Nero4S限量版一样每台机器都拥有自己的编码,他们每一台都代表了SIM2 30年来的卓越成就。

    CRYSTAL 4 SH 的诞生伴随着金色作为它独特的标志,更为重要的是在这个金色标志下非常特别的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