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锁流量密码,爱普生投影机新媒体营销培训为合作伙伴充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1 作者:佚名

爱普生又给投影机合作伙伴加技能点啦!

    8月3日,爱普生投影机合作伙伴新媒体营销培训进阶班在北京开课了。相比去年的小白入门课进行了全面升级!

    这次培训邀请到千万粉丝账号秋叶的主咖word姐——张莹老师执教,课上通过案例分析、脚本示范、现场实操等方式带领大家成为投影机界的「顶流」!从而开拓更多元的营销场景及销售渠道!

聚焦流量 赋能服务

    培训当天,老师从实际案例出发,分账号规划、内容创作、拍摄技巧及精细运营四个板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制作优质的短视频内容、如何提高粉丝互动、如何利用数据分析提升营销效果等方面的内容。让学员进一步了解新媒体营销核心方法,掌握新媒体营销的最新趋势,提升营销团队专业度。

    除了当天的课程之外,培训团队还将在课后一对一回答学员在账号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并不间断的提供“知识加餐”。

积极互动 注重实战

    在培训过程中,小伙伴们积极互动、互相交流经验。对此次培训课,学员们说内容实用性强,把固有印象中复杂的新媒体运营,解析的非常清楚,可以直接应用到今后的营销推广工作中,深受启发。

不仅是新媒体营销小课堂,

    未来爱普生会继续以各种方式

    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前进,

    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双链营销,

    帮助大家精准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