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物联与深开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开源鸿蒙场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7月31日,福建星网物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星网物联)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开源鸿蒙场景化创新为牵引,围绕开源鸿蒙生态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完善、应用场景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并实现解决方案的商业落地。

    星网物联总经理郑维宏、副总经理田中敏,深开鸿CEO王成录、生态总监王旭等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640.png

    根据协议,星网物联将发挥在智慧银行、智慧保险、智慧校园、智慧医疗等领域的产品、方案、渠道、经验等行业优势,深开鸿发挥基于KaihongOS和超级设备管理平台的“开鸿安全数字底座”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共同打造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并实现解决方案在各行业场景的业务落地。

    同时,双方将共同构建开源鸿蒙生态体系,积极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完善的产业链,培养开源鸿蒙领域技术人才,推动开源鸿蒙渗透到更广阔的应用场景中。

    在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教育、医疗、银行、保险等行业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加强研发创新、加大人才培养、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探索合作空间,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