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正式发布设备和网络流管理软件Control Hu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7月31日—中国南京:美乐威今日宣布第二代设备和网络流集中管理软件Control Hub正式上线。美乐威还分享了Control Hub授权版本的详细信息,满足不同的客户和项目需求。 

    美乐威将在2023年BIRTV展会(8月23日-26日,北京,展位号:3020)和IBC 展会(9月15-18日,阿姆斯特丹,展位号:7.A44)上演示如何将Control Hub融入IP工作流和推流方案中。

    作为现有Magewell Cloud软件的接替产品,Control Hub支持对多种美乐威产品,特别是编码和转换设备的集中配置和管理。管理员、IT人员和系统集成商可以通过基于浏览器的直观界面轻松管理不同地点的多台编解码器。美乐威还提供基于HTTP的API用于第三方集成。

    用户可将Control Hub灵活部署在本地服务器或云平台中,实现对美乐威的Ultra Stream和Ultra Encode系列网络编码盒、Pro Convert系列NDI®编解码器、Pro Convert Audio DX IP音频转换器以及USB Fusion视频采集和切换设备的管理。支持的操作包括远程设置设备的参数、监控设备状态、执行设备的相应功能(例如开启或停止编码),并对相同型号的产品进行固件批量升级。

    Control Hub还能够完成不同网络协议之间的转换,转发架构十分灵活。通过定义“通道”,用户可以将一路视频输入流以一种或多种协议输出到目的地。Control Hub支持在RTMP、SRT(caller或listener模式)、RTSP和传输流(通过UDP或RTP传输)之间进行转换。

    Control Hub提供三种付费的永久授权版本满足客户对设备管理、网络流转换通道和网络流输出数量的特定需求。Basic版本能够管理20台美乐威硬件设备,支持5路流转换通道和共计20路输出。对于更大规模的部署,Plus版本支持50台美乐威设备、25路流转换通道和50路输出,Pro版本支持150台美乐威设备、50路通道和150路输出。

    Lite版本适用于只需要设备管理但不需要网络流转换功能的客户或集成商。每套Lite版本支持的设备数量为20个,客户可以叠加购买授权以管理更多数量的设备。美乐威还提供试用版本,可在激活码生成后的14天内使用。

    拥有Magewell Cloud MC 50或MC 150软件使用授权的客户有权免费升级到相应的Control Hub Plus或Pro版本。

    Control Hub软件镜像将通过Docker容器提供,用户可以将其部署在公有云或私有服务器上。推荐安装在Linux®操作系统上,但该软件也兼容Windows®和MacOS®系统。

    “Control Hub建立在我们早期Magewell Cloud软件强大的管理能力基础上,具有增强的设备管理界面和扩展的网络流转换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和集成商更好地管理工作流,”美乐威研发副总裁刘洋表示,“用户对Control Hub抢先版的反响非常热烈,我们很高兴现在正式发布该软件。”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Control Hub的信息,请访问cn.magewell.com/control-hu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