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运维,灵活便携,ATEN系列产品让工作更智慧、更高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传统办公场景正在颠覆。为促进数字化设备与各行业使用场景的高度契合,全球IT设施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TEN深挖用户需求,打造出适用于远程协作办公的VP2020/VP2021、能满足数字化运维需求的PG系列产品及可进行双平台灵活切换的US3311新品,从而为用户带来了更智慧、更高效、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让办公生活焕然一新。

    无线共享,灵活操控,ATEN VP2020/VP2021让BYOD协作更高效

    作为当下最新的云办公方式,BYOD全称为——Bring Your Own Device,意为员工通过自带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来参与办公的全新工作形式。为顺应这种全新工作方式需求,ATEN打造出VP2020/VP2021两款全新无线BYOD解决方案。

    两款方案具备多方协作、无线呈现等多重优点,在其助力下,用户可通过使用ATEN软件或Airplay*、Google Cast*无线分享演示内容,从而在单一屏幕同时呈现不同的演示内容,进而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其内置的USB touch back触控指令回传功能,可以让演示者无需来回走动,即可使用鼠标或触控屏幕在远处控制笔记本电脑,有效提高会议便捷度;打开主持人模式后,演示者还可以控制其他参与者的分享内容、关闭声音、移除联机,对于把控整体会议进程大有助益。

    此外,安装便捷的ATEN VP2020/VP2021还可连接3.5 mm音频输出装置,在让声音变得超清晰的同时,也可与音频系统整合,提升视听体验质量。搭配上ATEN Presentation App,远距参与者可使用远程窗口功能,在自己的屏幕观看演示内容并储存或复制屏幕画面,让他们能拥有身临其境的感受,从而增强会议的参与感。

    该方案适用于BYOD工作场所进行快速讨论、脑力激荡及立即演示分享,高度重视团队合作、跨部门协作的工作环境,团体讨论同时分享演示内容以及学术研究中呈现不同的数据源,是高效、灵活、智慧办公的得力助手。

    多样控制,节能可靠,PG系列产品让数据运维很不一样!

    一直以来,数据中心都是企业中的“耗能大户”,更是节能降碳的核心对象之一。为执行有效的电源管理,同时提升硬件与软件性能,进而高效传送及分配电力,ATEN推出全新的PDU-PG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IEC 插座、0U机架设计,可满足服务器机房及数据中心高密度 IT 设备持续增加的电源需求。

    在设计上,PG系列产品搭载ARM Cortex-A8处理器,可提供多种控制方式,包括通过LAN / COM / USB环境传感器端口的连接,以及通过LCD面板监控。其整体可串接高达64个PG电源分配器,满足多样化的操控需求。内建的节能继电器相较于非节能型的继电器,每支PDU ( 30个插座) 每年可节省131.4 kW的能耗。即使发生故障,电源分配仍能维持正常运作,使系统的可靠性最大化。进而提供的精确量测kWh值(+/-1%),改善能源消耗,并提供追踪。

    同时,考虑到实际使用中的需求,ATEN PG系列产品还拥有提升保护插座安全性的加强型安全锁、实时提醒用户电源异常的LCD 面板实时警示、无需中断即可移除或维修的热插入功能等优势设计,并拥有弹性的网络操作、WiFi 连线、DCIM 监控以及彩色面板智慧电源监控等便捷功能,尤为适配于服务器机房或数据中心高密度IT设备等需要节能电源分配的使用场景,通过永续能源效率,可让数据中心或服务器机房维运变得很不一样!

    切换速度,领先业界,US3311——移动办公者完美的增效神器

    近年来,伴随着数字化办公的飞速发展,多数据处理正成为困扰企业员工高效工作的首要障碍。为有效提升使用者双平台切换效率,打造一个高效能、超简洁的工作环境,ATEN US3311应运而生。

    作为领先业界的双平台切换器,US3311首创双功能USB-C Displayport切换与扩充,用户只需要一台US3311即可取代KVM及USB扩充器,还可接上手机或平板同时作业,大幅节省桌面空间和设备成本。从而通过整合主机切换与扩充,发挥1+1>2即战力,让工作效率实现翻倍提升。

    同时,US3311通过4个USB 3.2 Gen1端口,可实现高达5Gb/s的数据传输速度,不再需要额外的USB集线器。无论是键盘、鼠标、硬盘、耳机、网络摄影机或喇叭,皆可享有比USB2.0 480Mb/s快十倍的超高效能。

    搭配上两个系统中切换只需3秒的超现实切换速度、确保最佳分辨率及窗口配置的ATEN Video DynaSync™专利、省钱省空间的4K@60Hz屏幕输出、可保证不间断工作的100W高功率充电等特色优势设计,让US3311双平台切换器非常适合高度绘图/数据运算及多任务处理作业,也是居家办公一族、设计师、SOHO族、电竞者等移动办公者的完美增效神器,是高效能的移动智慧办公首选。

    以创新技术满足多样化场景需求,以细节设计打造完美高效使用体验,通过创新系列产品,ATEN为各行业工作者快速、高效地达成工作目标打开了方便之门,走出了以技术驱动产品创新进而引领行业发展的全新道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