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飞党建创新项目成果荣获全国优秀案例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2日,2023年全国企业党建研讨会暨第三届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发布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现场发布2023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党委提交的《创新工作方法和配套绩效考核,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从100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3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这是继2022年10月公司党建创新项目成果荣获湖北省首届新时代企业党建创新案例一等奖(总分第一名)后的又一重大荣誉,是对长飞党建工作实践及成果的高度认可。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光华出席大会并接受颁奖,在高端对话环节分享了长飞党建经验,精彩发言获得与会人员频频点赞。

长飞党建创新项目成果荣获全国优秀案例奖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会议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温义堤主持,求是杂志社《红旗文稿》原总编辑刘玉辉、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蚌珠、红旗出版社社长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总编辑褚定华、《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等多位专家,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和一些党务工作者共360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2023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出版社、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共同发起,征集项目包括:优秀党建案例、优秀党建品牌和优秀党建课题成果三项。

    长飞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治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结合支部工作条例、中外合资企业党建实际特点和武汉地方特色,在多年的实践探索中总结出“热干面”党建工作法,制定了配套的落地举措、考核方案和激励办法,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党业融合和精细化考核的党建管理信息系统。经过1年半的运行,效果显著:企业党建从定性管理走向了定量管理;从碎片化管理走向闭环的系统化管理;从党建与业务“两张皮”走向党建与业务及弘扬正能量文化的有效融合,公司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企业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长飞党建已经成为了公司又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未来,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探索和完善“热干面”党建工作法体系,努力开拓“党业融合”新局面,为实现“十四五”再造一个长飞的发展目标,助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分享这个页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