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Pro Convert Audio DX 设备获InfoComm北京“最佳展品奖”

来源:美乐威 更新日期:2023-07-21 作者:佚名

    最佳展品

    美乐威Pro Convert Audio DX是一款支持多协议的IP音频转换器和采集设备。

    Pro Convert Audio DX支持发送和接收8声道的Dante单播或组播音频流、使用NDI®技术传输未压缩的音频流、使用低延迟的SRT协议传输压缩的AAC音频。该设备支持网络音频流在Dante、NDI®和SRT传输技术协议之间相互转换,让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选择市场上支持不同标准和传输协议的音频设备,而不受具体设备支持的IP音频技术的限制。

图片

    这款设备也可以作为一款音频采集卡使用,符合UAC标准,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驱动,就可以通过设备的USB接口将外部音频采集到装有会议、直播、制作软件等系统。

    Pro Convert Audio DX产品首次亮相2023北京InfoComm,就吸引了视频会议集成商和直播系统集成商的广泛关注,并获得了InfoComm北京“最佳展品奖”。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访问cn.magewell.com,或联系美乐威销售团队。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