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盛大开幕,ATEN宏正智慧连接方案备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0 作者:佚名

    2023年7月19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备受期待的专业视听和变革性技术展会,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展会汇集了物联网、人工智能、扩展显示和5G等新兴技术,涵盖了政府、安防、企业、教育、IT等数十个垂直行业的最新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共计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全球IT设施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TEN宏正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并以创新的智慧连接方案收获了一众好评。

    ATEN宏正多年来持续专注于研发连接与管理解决方案,涵盖连接、专业影音及绿色能源相关领域,是享誉世界的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其KVM中国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话语权。在本次展会上,ATEN宏正以“智慧冰雪乐园”为核心设计思路,将展台和方案进行趣味性的包装,生动具体地呈现出“4K数据中心智慧运维、5K智慧指控中心、4K/8K智慧融合会议中心”等全新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

    在展会上,ATEN宏正也分享了许多智慧连接管理案例。在智能会议中心解决方案中,ATEN宏正精准抓住客户需求和使用痛点,采用BYOM(Bring Your Own Meeting)的设计理念,依托于自身强大完善的产品线和丰富的设计经验,以4K HDMI 模块化混合矩阵VM3250、控制ATEN系统主机VK2200、按键面板VK108US、会议预约管理系统显示屏VK430、ATEN全球影音系统管理平台Unizon、4K无线投屏器VP2021等自主研发设备为核心,搭建了可预约、无线分享,支持音频混合输出、远程视频和客制化环境及影音控制的智能会议室,完美契合客户的诉求。

    这一解决方案当场引发观看者的接连赞叹,“没想到现在的会议室都能这么智能了,大企业做出来的方案确实与众不同,我们单位的老会议室也该翻新一下了”,参展的某企业负责人王女士说。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ATEN宏正还以全球行业领先地位的独特视角,带领参与者体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这不仅是对企业自身优异发展成果的展现,也为同领域其他从业者带来更专业、更立体、更多维的案例分享展示,充分彰显ATEN宏正在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域的强悍实力。

    作为北京InfoComm China的老朋友,ATEN宏正也将以本次展会的交流经验为抓手,打出以创新、智能、个性化为核心的组合拳,增速企业技术沿革,在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域持续领跑。也期待在下一次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上,ATEN宏正带来更多具备专、特、精、新优势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