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旗下多家企业入选“2023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3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经过严格的遴选和专家组评审认定,福建星网锐捷旗下福建星网天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网智慧软件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这是继2021、2022年后,星网锐捷连续第三年旗下多家企业登榜。

微信图片_20230717151417.jpg

    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评选是福建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具备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具有较强创新能力、良好发展潜力和后劲、良好市场前景,在当地行业内有代表性和领头示范作用,具备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与一定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的企业。

    本次上榜的福建星网天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场景进行创新设计,专注于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校园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助力建筑空间实现智能化;福建星网智慧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音视频通信协议、音视频编解码、人机交互等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为用户构建端到端的ICT融合解决方案;两家企业在相关行业拥有大量深入用户场景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广泛的成功应用案例,是各自行业内的佼佼者与当之无愧的“小巨人企业”。

    公司旗下企业多次上榜,不仅对星网锐捷的创新能力、创新成果的全面认可,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与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肯定。未来,星网锐捷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在光通信、信创、元宇宙等领域的创新投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经济持续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