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服务|广州市番禺移动通信携手中银壁挂广告机数字服务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4 作者:佚名

    随着电信重组改革,电信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用户对运营商的生产运营、业务支撑和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新的电信市场竞争中迎接新挑战,是运营商面临的主要问题。答案是建设面向生产运营管理、运行服务管理的数字化服务,如此才是保障开展运营商特色业务、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和提高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广州市番禺移动通信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作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品牌价值领先的电信运营企业,始终致力于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广州市番禺移动通信发挥本身信息化建设优势,搭载中银智能信息显示终端——43壁挂广告机,创新业务发展,加快了自身运营管理与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

    壁挂广告机的优势

    1、交互触控;

    2、支持多媒体播放;

    3、远程信息发布与管理;

    4、超薄机身简约大气;

    5、节约空间面积。

    壁挂广告机的实际应用

    业务查询办理更便捷

    番禺移动通信此次安装中银立式广告机,搭载互联网与交互触控技术,对接营业厅相关运营数据,实现了信息的高效互通,将大数据的应用创新和精细化管理决策贯穿于业务服务和办理的各环节,让业务员的业务办理在 “指尖”提效,加速业务办理与服务模式由人治向数治、智治转变。

    业务信息触达更高效

    通过壁挂广告机多媒体发布系统,以动态形式为番禺移动通信用户提供话费查询、话费缴纳、业务办理、新入网用户受理及相关资费等介绍,减少传统业务介绍带来的反感,提示业务办理方式帮助用户简化业务办理流程,降低营业厅咨询业务人员的人力成本。同时实现业务信息的高效触达,促成用户转化。

    数字化服务再升级

    服务是客户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对于服务社会数字经济的中国移动来讲,更应该快速向数字化服务转型。此次,番禺移动通信借力中银壁挂广告机,由传统数字产品为中心发展到以客户为中心、从产品服务到数字化客户服务,实现数字化服务体系的再度升级。

    升级数字化服务已然成为各大社会服务企业的主题,在各大通信营业厅内,排队机、立式广告机、自助查询终端、画屏等智慧商显产品早已屡见不鲜,成为了数字化服务的必备利器。中银科技作为20年智慧商显工厂,一直以来深入场景,聚焦客户群,为中国移动各地营业厅提供了数智化解决方案,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品质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