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拥有好产品不怕弱市行情,小明捧得618 LCD投影销额、销量双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26 作者:萧萧

    “第一名成绩比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还要多!”——这是刚刚过去的618购物季,小明在LCD智能投影市场交出的骄人答卷!

拥有好产品不怕弱市行情,小明捧得618 LCD投影销额、销量双冠!

    特别是在今年618购物季内需消费格外疲软,伴随着618购物季十余年持续增量的家投市场也遭遇成长压力的背景下,小明的成绩已经不仅仅是用辉煌可以概括的,更不是用逆袭可以说明的。能够取得如此强势的成绩,其背后一定蕴藏着事关整个行业的成长秘密。

    弱市时代,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

    米家生态链投影品牌——小明的崛起不是偶然的,就如长坂坡曹操百万大军中杀出一个赵子龙,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如此形容小明投影的618成绩。

    从大的行情看,受制于国内外宏观经济局势影响,2023年618购物季整体疲软。一些传统大件家电销量下滑在1-2成,甚至个别时间段、个别品类的线下市场下滑超过3成。而投影行业,行业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整体投影机市场出货量为161万台,同比下降7.3%——这样的背景下,让行业有了“618不输就是赢”的心理预期。

    但是,618投影市场,小明以618超级战报斩获LCD投影全渠道销额与销量TOP1,销售额超第二名与第三名总和,618全周期销售额更是去年同期的180%+,抖音直播间销额同比增长370%,并当选京东618LCD明星投影品牌TOP1的超级成绩,在行业的弱势行情中,点燃了一柄超级火炬。

拥有好产品不怕弱市行情,小明捧得618 LCD投影销额、销量双冠!

    特别是,销售额超越二、三名之和,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行业数据显示,LCD投影仪是一个格外分散的市场格局:行业研究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智能投影线上市场在售的品牌数量达到293个。其中仅仅是2022年就有近百个品牌入局。品牌混战,凸显行业竞争之激烈。而这么多的玩家里面,小明的超额成绩可谓一支独大,展现了领袖风采。

    与行业的大格局对比,更突显小明618成绩的来之不易和超强含金量。而这背后的原因,其实小明早已经说明:从小明涉足LCD投影开始起,就坚持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定位,将LCD投影从性价比向质价比市场引领,在新赛道上实现产业价值革命,进而带来了一个品牌三年问鼎第一的神迹。

    创新支撑质价比,赢在消费者心坎上

    率先推出全封闭式定制光机,解决LCD投影寿命和成像质量问题;牵头参与起草并编制CVIA亮度标准,让投影亮度标准化、透明化,为行业发展正本清源提供理论支撑;大力提升LCD投影光学效能,带领LCD投影走出低亮度低画质的深坑,领先开创1000元+、2000元+等高品质升级市场;推动整体应用体质和体验变革,带领LCD投影加速进入傻瓜式智能应用时代……

    可以说,小明每一代产品问世、每一次重大创新都是改变行业命运的事情。正是在这样的努力下,小明产品的品质主义与超百英寸沉浸大屏的普及趋势完美碰撞,推升出这样一个行业冠军品牌。

    据数据显示,618购物季期间,小明三款主打产品,分别在三大细分市场成就王位:小明5月新品,小明Q3智能投影仪斩获LCD投影新品销额与销量TOP1,入选京东家用投影榜,入选天猫LCD投影热卖榜。小明Q3采用了Photon X定制全封闭光机,亮度提升到380CVIA流明,拥有1080P物理分辨率,支持4K、HDR10+解码播放,配合搭载自研FAV画质引擎,实现1677万色彩还原,拥有专业色准表现,被誉为全新一代千元投影天花板,618市场顺利成为“千元机和千元以下市场升级需求”的收割者。

拥有好产品不怕弱市行情,小明捧得618 LCD投影销额、销量双冠!

    小明另一款新品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搭配Photon X定制全封闭光机,亮度提升到600CVIA流明,配合1080P物理分辨率、2500:1对比度、豪华音响品牌天龙2×8W高保真音响,实现了LCD智能投影性能体验的新高度。这也是目前LCD投影亮度新标杆。小明Q3 MAX在618购物季期间斩获高端LCD投影仪销售额与销售量TOP1,同样入选京东家用投影榜和天猫LCD投影热卖榜,成为高端LCD市场、2000元+消费投影领域的首选产品之一。

拥有好产品不怕弱市行情,小明捧得618 LCD投影销额、销量双冠!

    同样是全封闭光机的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作为当前千元级旗舰产品,在今年618的表现也依然耀眼,在千元+市场成就第一受欢迎的综合体验质价比产品。小明Q2 Pro拥有1080P物理分辨率,480CVIA流明亮度高亮度,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内置2x3W大功率扬声器,支持Dolby Audio技术。其在618购物季,斩获京东家用投影榜LCD投影TOP1,办公投影榜LCD投影TOP1、高分辨率投影榜LCD投影TOP1,当选京东618LCD明星投影单品TOP1,并连续25天蝉联年轻人用投影机榜TOP1,还入选京东投影金榜、天猫投影热卖榜和抖音投影热卖榜……可谓奖项拿到手软!

拥有好产品不怕弱市行情,小明捧得618 LCD投影销额、销量双冠!

    “前沿创新、高品质、精准定位!”恰是这三大法宝成就了小明智能投影仪的质价比引领者形象,并带给其618市场超级大满贯的优异成绩。

    小明深刻理解了智能投影消费者的需求本质是冲着大屏沉浸体验而来:产品不能只有性价比,更需要在质上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这是行业竞争的最大秘密。小明投影三款产品在三大细分市场,从准千元到两千元+,打赢了“超大屏沉浸感体验普及的‘解放战争三大战役’——即解放了钱包,实现了低价格大屏普及;也解放了画质,突破了同品类性能天花板”。用业内专家的话说,相对于一些推出N款产品的企业,“关羽、张飞、赵子龙”三员虎将胜过千军万马!

    扛起责任和使命,小明勇毅前行

    在近三百家品牌中脱颖而出。618小明的冠军成绩,已经表明消费者对小明创新产品、升级科技和质价比理念的高度认可。

    事实上,小明带给行业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一次次重大升级,更是在行业成长力上找到了新解:传统LCD投影市场是怎样的呢?洛图科技2022年智能投影市场报告称“1LCD市场上生存着众多的品牌,其品牌塑造能力相对较弱,品牌忠诚度较浅,暂无品牌聚集明显优势,因而集中度较低……”

    如果说占据智能投影产业6成的销量,是LCD投影的大;那近三百家品牌的混杂则是该行业不强的写照——不强,就需要补强!小明投影要做的、正在做的就是这件事情。

    一方面是通过技术创新,如新的高光效引擎、高品质光阀的应用、全封闭光机、智能体验系统升级、音效升级等,将LCD投影的应用体验提升上来,让其“登堂入室”,成为一个真正高品质的好产品。另一方面,加强市场引导力建设,通过创立CVIA亮度标准、全面无差别应用全封闭光机方案、精准的市场细分和定位、向上不断突破的产品性能和适配场景天花板,将“普及大屏、民族投影、自强‘芯’”这面大旗扛起来,形成行业的龙头效应。

    618市场的冠军成绩,是小明创新体验升级的结果;也是其行业龙头引领地位的诠释。作为国内LCD投影第一品牌,小明科技带来的必然不会仅仅是一场购物节的狂欢而已,而是在奏响LCD投影向上高质量发展、国产自主性能产品持续升级、民族投影产业链全球地位持续升级的新时代乐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